S__15278152
真真正正試用近三個月才生出的新鍋開箱文,一度很怕時間久到人家產品都要下架了XD,這陣子適逢歲末年終,姐妹家時常要宴客,直接放在姐妹家然後我去吃最快(真不要臉:P),前前後後煮過好幾次(誰叫客人川流不息),壽喜燒、義大利麵、燒酒蝦、北海道魚板湯及牛肉麵,後來還被姐妹帶去露營地出差!這款鍋的鍋蓋是特殊設計的瀝湯蓋,For煮麵專用,但其實蒸煎煮炒炸都能使用,而且底部導熱超快,不管多少水下去,一下就滾了!重點是他的容量出乎意外的大!適用4~6人份,然後鏡面鍋蓋每次都會意外帶入美麗的風景,日本製的產品就是美!


DSC06933
DSC06935
DSC06940
這款鍋杉山金屬多用途義大利鍋是板橋好鄰居強哥寄來的新品,強哥是信譽良好的水貨商,經營掌神工坊許久,還沒認識他時,我家大叔已在他家買過不少東西(掌中暖爐、加溼型的空氣清淨機、其他忘了),商品種類繁多,從家電、生活雜貨、電腦周邊、影音設備都有,強哥知道我愛吃,特別寄來這款新進的鍋子,外觀很吸引人,沒想到他的鍋身不重(跟LC鍋相比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形狀很特別,一側設計了方便出水的弧度,兩邊還特別做了柄,方便拿取。

商品連結http://goo.gl/wS6x5u

DSC06937
DSC06946
DSC06947
白色鍋身很亮眼,內層是類似不沾鍋的材質,容量有5公升,看似不大,但實際很深很能裝,拿Iphone5當比例尺,牆上的花圈竟以這種方式入鏡,好妙喔~~

DSC06969
DSC06976
DSC06977
第一次試煮start,當天預計端上桌的菜單是壽喜燒,姐妹還特別將板豆腐香煎過~~

DSC06950
DSC06965
DSC06956
DSC06961
好在湯頭用之前去北海道利尻島買回來的昆布去熬煮,鮮甜又好喝,姐妹特別準備了好多料,她最常買食材的地方是永春市場、city super、微風超市、聖德科斯及棉花田。 

DSC06978
DSC06980
當天其實帶了兩樣新歡去好姐妹家開箱,第一樣是美麗的新鍋,第二樣是存了好久的MacBook Air 13特規機,跳到Mac系統確實有段痛苦的陣痛期,觸控板雖很靈敏但仍需要適應,一些指令快速鍵也要改變習慣,但確實輕薄具質感。
 
DSC06993
DSC06999
結果我們低估它的實力!原本預計要煮壽喜燒,結果因為鍋子容量太大,一不小心壽喜燒變成關東煮...因為太深,只好下面墊很多青菜,才能讓料漂漂亮亮浮在上面XD

DSC06987
DSC07006
DSC07008
自己吃下手都沒在手軟的,料放一堆,有基隆的三記魚餃、蒟蒻捲、好脆的黑木耳、大朵又厚實的台灣香茹、有機玉米筍,全部都好吃!黑木耳是去谷關香菇農場現採的喔,再加一點點日本帶回來的柚子胡椒下去提味更是鮮鮮鮮!我喝了超多湯的!真當關東煮在吃~~

DSC06954
DSC07011
根本等不及肉片退冰,後來全數一起下鍋,好吃到竟忘了打蛋液來沾啦,完全走鐘的壽喜燒:P

DSC08782
DSC08781
底部導熱超快,原來是有秘密的!強哥說他的導熱有專利,底部那個圓圓點點的就是,姐妹說感覺跟韓國的陶瓷鍋很像~~可在電磁爐上使用! 

DSC08807
DSC08808
DSC08820
DSC08784
後來姐妹家的聖誕趴,又是他上場表現的機會,是說姐妹真的很會變魔術,當天隨隨便便在內湖花市買了150元的花,餐桌就變成這般浪漫!到底怎麼施法的啦XD 

DSC08811
DSC08824
橄欖木託盤、銅杯、ALESSI海洋生態透型壺(雙魚壺),全是世界各地收集來的,經由她的巧手佈置,他們的存在都發揮的淋漓盡致,把自家客廳變成餐廳的概念不過如此,在她家吃東西是種品味與享受,我這輩子永遠都學不會、也達不到的境界(哭著跑走)~~

DSC08830
DSC08831
DSC08835
先別哭!繼續介紹這個鍋,第二次下鍋Start!我們這次終於試他最主要的功能,煮義大利麵。

DSC08840
DSC08842
DSC08847
整包麵下去,一下子就滾了!方型設計煮長條義大利麵很方便,直接蓋上鍋蓋瀝水,只是要小心燙手,一定要戴上隔熱手套喔。

DSC08848
DSC08852
DSC08853
紐西蘭淡菜是今天下午才空運來的,在內湖美福買的,有夠新鮮,蝦子是姐妹娘家嘉義伯母自家養殖的,沒加抗生素的。

DSC08856
DSC08858
DSC08865
煮完麵後直接瀝掉水炒料,原本可以不用把麵撈走,但淡菜實在太過巨大(蝦蝦也蠻佔空間的),只好單獨炒料。

DSC08867
DSC08878
這只義大利方鍋真的很能裝,一大盒淡菜、櫛瓜、鮮蝦、花椰菜跟麵條通通丟進去都OK,再淋點沖繩帶回來的石垣島辣油!
 
DSC08888
DSC08893
DSC08883
完全的海味十足,好鮮好好吃喔!三種口味中我最喜歡大蒜跟激辛版的,一般辣油根本一點都不辣啊~~這櫛瓜超軟嫩好吃,櫛瓜花塞進帕瑪森起司再用橄欖油稍微煎香,姐妹特別留最後一顆給我,啾咪~~

DSC08900
人生難得幾回醉,每次來她家總有喝不完的酒,旁邊的清水壺與清水杯都是我從日本扛回來的喔(驕傲的哩),可惜我滴酒不沾,無法與他們同樂,(※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DSC09286
DSC09291
DSC09294
她家常常一次聚集10幾甚至20幾個人,人多一鍋那夠吃,所以義大利麵吃完,改上第二鍋燒酒雞,姐妹跟我婆婆一樣,都習慣煮全酒的,煮全酒要小心,要馬上蓋鍋蓋,不然屋子會燒起來XD

DSC09302
S__17498144
DSC09318
是使用我家的中藥包喔,每次姐妹都習慣屯個好幾包在冰箱,隨時要煮都有!不知是東西太好吃還是大家很會吃?每次東西只要一上桌就馬上被搶光,真的不誇張!那個蝦我只吃到一隻,於是後來又煮了一鍋魚板湯,那是姐妹特別從北海道帶回來的!每一種都好吃,但我又只喝到一碗湯就沒了(抗議抗議抗議)。

S__17498146
不知姐妹家的魚板還有沒有,不管,人家要預約一天去獨享(哼)!

S__17752235
S__17752239
姐妹後來也帶去露營場地,他們的露營可是一點都不馬虎,有好酒喝有美食吃,這時拿來冰鎮酒也行。(※本組照片感謝姐妹的露營好朋友環球露營E-one的情義相助,當時她的相機故障無法讀卡!人家可是專業的攝影師欸,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S__17760281
S__17760282
S__17760289
早餐煮牛肉麵會不會太過份!!連我都想跟去露營了~~

S__17760287
鍋蓋上還能帶出風景,連帶東西也變好吃了!姐妹這三個月的試用感想是:鍋子導熱快,輕巧好攜帶,方型設計煮長條義大利麵很方便,還有貼心的瀝水設計,可以一鍋到底,只是使用上要小心燙手(記得戴隔熱手套),白色鍋身很亮眼,洗刷時要小心會脫漆(可用菜瓜布刷洗),然後使用中最好用木匙,才不容易刮傷裡層,因為不是鐵鍋,所以不需要養鍋(懶人福音),這樣一個鍋賣2,800元,比LC鍋門檻低太多啦> <!,既然提到LC鍋,強哥也有賣LC鍋,姐妹說他賣的價格是佛心來的,2L愛心鍋賣6,880元,比特賣會還便宜!


※掌神工坊※
官網:http://www.pdagod.tw/
FB粉絲團:https://goo.gl/1Rp6Md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20巷3號 (僅供取貨,並無展示商品)
電話:(02)2515-6736、0926385697
交通:文湖線、松山線捷運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1:00/週六12:00~18:00/週日公休

>>延伸閱讀

日本必買/小物/伴手禮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1909403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_全書封_0623-FA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79折購書→ http://goo.gl/nTLcxX
金石堂網路書店79折購書→  http://goo.gl/SmV52W
讀冊79折購書 http://goo.gl/BpXCTr
誠品網路書店79折購書→ http://goo.gl/zrDasR
灰熊79折購書 https://goo.gl/S3AeIG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