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65502_1092247300807675_1401435617082148489_n
今年破天荒台灣平地下雪,全台瘋賞雪的奇景真的很難想像,可惜那時我人跑到關西奈良跟京都去,完全沒遇到下雪,卻冷到手凍傷,,從奈良車站街上慢慢走慢慢逛,走到有鹿的公園大約花了我們二十分鐘的腳程,看到鹿整個人很興奮,奈良的鹿完全不怕人,反而見人就要討東西,我的手因為要拍照又要餵牠們吃東西,回程時,才發現手已經凍傷,又紅又腫又痛,趕緊擦上厚厚一層乳液,戴上手套保暖,這次跟友人意外買到一款又便宜又保暖的暖暖包,推薦給大家。

京都訂房查詢:http://goo.gl/T0J5gN
東京訂房查詢:http://goo.gl/KNG9XV
大阪訂房查詢:http://goo.gl/FuxrXB
福岡訂房查詢:http://goo.gl/Jv1fdy

沖繩訂房查詢:http://goo.gl/9LNWwK

12400798_1092914744074264_320957339950455927_n
冬天在日本旅遊,必備保暖衣物圍巾、手套、毛襪、口罩不可少,日本室內及電車都有暖氣,洋蔥式的穿法是必要的,千萬不要穿套頭高領,進到室內會熱到爆。

DSC02419
這次在奈良車站直結飯店super hotel lohas住一晚,晚上到車站旁AEON採買超方便。

DSC02423
DSC03610
AEON拋棄式暖暖包,主要成份是鐵粉、活性碳、蛭石與鹽,暖暖的熱度主要是來自於鐵粉在氧化時所產生的熱能,蛭石、活性碳跟鹽則是吸附空氣中的氧氣、水氣與鐵粉氧化的作用。這款AEON自己出的暖暖包有夠便宜,小片的單片價含税28日圓,換算下來一片不到台幣8塊,台灣網路上一包十片大約是一百元以上,便宜的有八九十塊。

DSC03608
DSC03611
DSC03604
DSC03605
暖暖包在拆封接觸空氣後,只要輕輕搖晃幾下就好,不用用手搓,就會開始慢慢變熱,每個牌子的暖暖包可持久的熱度時間不一,看過最多的是24小時,溫度不會超過70度,我買的牌暖暖包,雖然它只寫說持續時間只有8小時,但我與友人從早上十點多開始用,到晚上回飯店都還有熱,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對了,使用暖暖包時記得不能貼著睡覺或是直接放在皮膚上,不然會有燙傷的危險。

DSC03609
DSC03606
暖暖包有分可貼在衣服上跟不能貼的,貼在衣服上的貼上後就不能換位置了,要撕掉也麻煩,我喜歡不能黏的,可以直接放在口袋,或拿在手上取暖,哪裡冷就放哪裡,機動性很高。若是身體冷,只要將暖暖包放在腰間,身體暖很快。這款雖然小片,但夠熱,持久力也夠,握在手上會暖,大片的反而貴,暖暖包只要暖又持久最重要。對了,拋棄式暖暖包使用完,不熱了之後,需要以不可燃廢棄物處理,可不要亂丟造成環境污染哦。

這款暖暖包是目前與友人用了都覺得便宜又好用的一款,後來友人回台之後還搖控我再幫忙買回,除了在AEON買到,在福岡的藥妝店也有看到這款。

京都訂房查詢:http://goo.gl/T0J5gN
東京訂房查詢:http://goo.gl/KNG9XV
大阪訂房查詢:http://goo.gl/FuxrXB
福岡訂房查詢:http://goo.gl/Jv1fdy

沖繩訂房查詢:http://goo.gl/9LNWwK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_全書封_0623-FA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79折購書→ http://goo.gl/nTLcxX
金石堂網路書店79折購書→  http://goo.gl/SmV52W
讀冊79折購書 http://goo.gl/BpXCTr
誠品網路書店79折購書→ http://goo.gl/zrDasR
灰熊79折購書 https://goo.gl/S3AeIG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