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77
我們允嘉大哥小學五六年紀都在學校體團打混,書唸得不怎麼樣,但因為每天跑操場運動量大,體力耐力都練得不錯!現在進入國中一年級,雖然課業壓力開始出現,但假日還是會糾老爸早起跑步、打籃球或棒壘傳接球,維持運動的好習慣,畢竟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唸書打拼的本錢啊!尤其我們允嘉阿嬤那麼會煮,每天吃著吃著不運動怎麼行…為了讓我和鳥大叔能夠跟著允嘉大哥一起動一動,我的好友Jason送來了運動跑步的最新利器~Garmin的Vivosmart HR,這隻有超實用的心跳監測、柯p爬樓梯和熱血功能,現代人運動跑步還真的少不了健身手環來監測進度和強度啊~~

屈臣氏Garmin vívosmart® HR網路商店→ http://goo.gl/3omMQv

DSC_0170
最近穿戴裝置越來越夯,市面上能見的到的選擇也越來越多,若以功能面來說,也都大同小異,以智慧的功能來說,不外乎就是能藍芽連線、顯示和提醒訊息;以運動的功能來說,不外乎就是紀錄運動量(步數)是多少,更厲害一點的就是會輔以睡眠品質的增測功能,這隻Garmin vívosmart® HR當然通通都有。

DSC_0621
允嘉小學六年級的時候,Garmin出了vivosmart操作簡單功能好用的入門款健身手環,價格不算太高又輕巧實用,小姑和允嘉大哥立馬人手一隻。

DSC_0550
DSC_0579
DSC08432
DSC08382
DSC08422
Garmin vivosmart智慧手環外型輕巧簡約,有一般電子錶的時間鬧鐘、透過藍芽可以讀取mail和FB社群訊息、而且還具備簡單計步、距離和卡路里消耗量計算的運動錶功能,可以較精準的掌控平常運動量和作息。

DSC02938
DSC04567
這次拿到以專業運動起家的最新款vivosmart HR,又變了什麼新花招呢?

DSC_0152
DSC_0132
除了上一代的實用功能之外,這款Garmin vívosmart® HR主要多了全天不間斷的腕式心率感測和樓層統計。

DSC_0173
另外智慧提示也是Garmin vívosmart® HR很有趣的功能,久坐提示上班族電腦看太久,該起來走走喝杯茶喘口氣,現代的工程師喜歡在科技中加點人性^^

DSC_0177
DSC_0180
DSC_0223
Garmin vívosmart手環本身無任何實體按鍵,外觀一體成型,完全不怕刮來刮去,而Garmin vívosmart® HR多了一個實體按鍵,因為設計時藏的很好,也不太會刮人,重點是滑動時順暢多了!現在螢幕使用的是LCD,解析度比較高,設計上也比較不怕水,螢幕滑起來也蠻順暢的,完全不會卡卡。

DSC_0193
前一代Garmin vivosmart是用扣環固定,而這款新出的vivosmart HR改採一般手錶常用的固定方式,雖然感覺沒那麼cool,但運動時比較不用怕鬆脫甩出(不過前一代也沒有掉下來的經驗啦!!)。另外這一代的錶帶材質也變得比較軟,新出的vivosmart HR脫下來會有心率感測器的壓痕(就像mobile01上的評測文說的那樣),有時候戴太緊其實會有一點點不舒服。

DSC_0207
Garmin vívosmart® HR的充電器也變得比上一代更輕巧好固定

DSC04568
DSC04560
DSC04570
Garmin將光學心跳的技術導入了vivosmart的產品線中,就讓這一代的產品實用性變更高!最近身邊好多人減肥,也是啦,炎熱的夏天快到了,胖子再也無所遁形,本來拿到手環就要開始啟跑,沒想到一直下雨,延誤了我運動的好時機,藉口!誰說在家不能運動XD

DSC_0187
DSC02837
vivosmart HR背後三個亮晶晶的光點,就是把光學心跳偵測的功能放進去,這也是這一代產品的最新賣點-- 增加了光學心跳的功能,之前戴vivosmart的時候,要偵測心跳,還要另外綁一條心跳帶在胸口上,對一個要帶小孩的阿母或是Lady來說,綁起來多麼的不舒服~~有了光學心跳的功能以後,只要一個手環就可以搞定量心跳的麻煩事。

DSC_0212
vivosmart HR把量測心跳的流程,簡化到手腕上,所以當手錶用的時候,也不會有拿上拿下的問題,等於很貼心的幫你做一整天的心跳監測喔~心臟就跟人的引擎一樣,隨時提供身體需要的能量,身體累了,需要修補的東西多了,心跳就跳高一點;所以當你前一天晚上睡不好,逛街逛的比較累,靜止心率就會是一個很好評估的指標,也提醒自己今天不要做太操勞的事。



簡單的就可以把目前的心跳跟靜止心跳顯示在螢幕上,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從一早起床的靜止心率,到接下來24小時走路散步、偷懶睡覺、生氣罵小孩的報表,讓你也更容易評估身體的狀況。


晚上睡眠的時間也都幫你算出來,讓你輕輕鬆鬆做一週睡眠時間的評估,如果遇到像太陽或信號這種強力ON檔劇,難免會追劇追到半夜,精神狀態鐵定會比較差…



除了心跳監測功能,Garmin vívosmart® HR還有新的熱血時間功能!前一代的vivosmart手環只鼓勵你每天要走8000~10000步,根據之前的使用經驗只要有外出採訪幾乎都會超過,大半時間都在打電腦的話可能連5000步都不到。而vivosmart HR的熱血時間功能,連走路的強度都加進去,要健康瘦身最好的運動就是健走,搭配最新概念『533』(也就是平均每週5次或每週150分鐘以上的運動量,每次運動強度達到心跳率至少1分鐘130次),走路趕捷運搭公車的日常生活健走運動,vivosmart HR都可以幫你統計,達成目標還會立馬通知你掌聲鼓勵鼓勵~~


每日的步數統計圖表也幫你作的漂漂亮亮,當然啦~數據漂亮還是比圖表漂亮重要XD

DSC_0220
再來是最近常常在新聞上看到柯P每天在爬樓梯,Garmin vívosmart® HR巧妙的把爬樓梯運動的想法引入了,對嘛!爬樓梯的強度怎麼會跟散步一樣呢?爬樓梯當然比較累,所以平日爬樓梯的時間當然要算高一點,內建一天的目標是10層樓,爬完就可以收工了XD



如果不想花大錢買跑表,Vivosmart HR還有碼表的功能,另外還具備Vivosmart最神奇的找手機功能。





現代人愛運動,運動相關商品也無所不在,現在居然連屈臣氏也有賣Garmin的產品,在屈臣氏網路商店就可線上刷卡,不過實體店鋪目前只有基隆和三峽的屈臣氏門市有提供Vivosmart HR現貨可以把玩,其他實體門市只能預約訂購喔!

※此為Garmin vívosmart HR試用文※

屈臣氏Garmin vívosmart® HR網路商店→ http://goo.gl/3omMQv

※屈臣氏三峽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119-2號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