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0450
每個人就算沒有天天跟黃金先生約會,一天也都要尿尿進廁所好幾次,一座好的免治馬桶可以帶讓你上天堂,尤其對女生更是!小姑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會國內國外到處跑,在台灣飯店只要看到廁所是用TOTO品牌,就知道一定是高檔的飯店,每次到日本待個幾天,天天用免治馬桶之後,回到台灣都會不太習慣,在日本上廁所之所以特別舒服,重點是在免治馬桶的普及性高,浴廁環境就可以保持特別乾淨。這次接到TOTO邀稿試用,身為忠實粉絲加長期愛用者,當然二話不說把客浴的馬桶升級!

DSC01679
DSC01680
DSC01685
話說我跟TOTO好有緣哦,今年一月到九州採訪時,到北九州的小倉還去了TOTO博物館參觀,同行友人Via還買了超可愛的衛生紙回來(但都捨不得用,聽說還擺在櫃子裡...)。

DSC01701
DSC01716
DSC01723
DSC01738
DSC01750
日本TOTO原本是做瓷器起家的,後來才致力於民生生活的改善,從早期蹲式便座發展到坐式馬桶,加以研發改良更省水更便民的馬桶,感應式馬桶蓋及自動沖水,甚至有烘乾功能,讓人如廁完全不用動手拿衛生紙。基本上裝了免治馬桶一定會比較省衛生紙,但除了省紙減少砍樹之外,重點還是在裝了屁屁會比較舒服,冬天也不怕坐在冷冰冰的馬桶座上,上廁所也能很享受。

P1170158
P1170189
話說我之前用心機帶阿弟爸到日本旅行,讓他感受到冬天坐到溫暖的馬桶座有多舒服,有到日本旅行的朋友就知道,於是乎我家裡浴室重新裝潢時,當我要求浴室要用TOTO的衛浴產品,免治馬桶不能少,阿弟爸二話不說馬上買單,不過預算有限,我們只在主臥室裝了一台免治馬桶,而且還是最基本款的平行輸入款。

P1170193
P1170190
阿弟爸為了省錢,沒有直接跟代理商訂而是在網路上找了代購買了最基本的款式,面板全都是日文的不說,慘的是可能因為運送或是安裝問題,用沒幾個月就GG了,溫水不會熱,所以只有座椅溫溫的,但沖洗功能則是冷水,如果是跟代理商訂購,附一年保固,品質和後續維修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別像我為了省一點小錢,反而得花大錢維修因小失大。

P1170161
這次接到TOTO廠商邀稿,送來一台原廠免治馬桶,型號為NEW SR(TCF6531T),馬桶座、保證書及遙控面版,有中文面板全家人就看得懂,連阿公阿媽也會用啦!

P1170211
P1170195
P1170200
P1170208
P1170224
跟安裝師傅商量之後,我們決定把新款TOTO WASHLET換到使用率最高的主臥廁所裡,而舊款免治馬桶移駕到客浴,安裝程序不會很複雜,但卻是行家才做的好,看師傅二間廁所的馬桶座很快安裝完成,而且運轉燈已順利亮燈。

P1170212
P1170239
P1170216
師傅不是裝好馬桶座就走人,還把所有噴嘴測試、水流測試都做一遍才行。

P1170229
坐到馬桶座上,就會聽到嗶一聲,像是啟動備戰模,噴嘴也會在使用前先自己噴水,保持潔淨。這是TOTO的前噴霧技術,在使用前自動噴出水霧,使馬桶表面濕潤,讓黃金先生不易沾黏馬桶內壁。

P1240467
噴嘴平常是躲起來的,只有在按下噴水按鍵才會伸出來見人。我娘家爸爸上完大號不喜歡用衛生紙擦,以前都是用蓮蓬頭洗屁股,搞得浴室溼答答,現在用免治馬桶浴室就可以保持乾爽,很適合給老人家使用吶。

1
我愛免治馬桶,絕對不只因為它溫熱的馬桶便座,更依賴它幫我洗屁屁的功能,實在是太優秀啦!要知道,這年頭有痣瘡的女性也不少,尤其我近期滿常往國外出差,每天行程滿檔很難找時間跟黃金先生約會。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柔和洗淨功能,它的水量不會太強,反倒有種海浪輕拂屁屁的舒服感,下身洗淨功能則是小號或是女性生理期間,選定這個模式可以沖掉我的悶黏感,給我好情緒。而阿弟爸蹲完廁所都是使用臀部洗淨的設定來沖屁屁,對了,這三個功能按第二下就能開啟震動模式,藉由噴嘴反覆前後移動,沖洗範圍會比較大,可以把屁屁上的髒東西沖乾淨。另外,沖水的位置可以調整,只要按下位置的前後鍵,不用移動屁屁就可以精準的沖洗到正確的位置。

P1240486
噴嘴基本上每次洗完會自動清洗,另外也可以手動按下噴嘴清潔的按鍵,保持潔淨。

P1240349
每台免治馬桶的功能略有不同,但基本的座墊加溫及沖水洗淨功能一定有,這台有5段水勢強弱、溫度也有高中低三種等級。省電模式可設定智慧省電,WASHLET會找出不常使用的時段,自動降低便座溫度,也可以設定固定時段進行省電,設定時間自動切斷便座和溫水加熱器,比預期中不耗電!有不少網友覺得烘乾功能很有必要,我自己本身用柔和洗淨沖完屁屁後,習慣先用一張衛生紙先把水份擦掉,再用烘乾把屁股上的水氣烘乾,屁屁更乾爽。

P1240408
P1240414
我家阿弟很活潑主動,在房裡一聽到我快上好了,就會立刻衝進廁所,說:媽媽,我來,我來幫你按!這小子,你是知道你娘要哪個功能嗎?不過,跟他說按哪個按鍵他都沒有失敗過呢!這款免治馬桶的無線遙空面板使用上真的很方便,直接手伸就按到,不用像基本款附著在馬桶座旁邊,還得低頭找按扭。還有,如果我是超過一天以上沒跟黃金先生見面,或者擺明要繞賽,我會先按下除臭鍵,真的比較不臭哦!

P1240359
阿弟還小,我沒有特別幫他買訓練便便的小人馬桶,大哥家野馬妹pass過來的馬桶座墊倒是很實用,直接放在原馬桶座上就行,阿弟正在訓練坐馬桶上嗯嗯的年紀。

P1240450
P1240442
P1240461
TOTO的衛浴產品很實用,洗手檯平日清潔都滿簡單的,稍微刷一下就潔淨亮白,不會像有的磁磚很容易變黃,不管怎麼刷看起來還是髒髒的。

P1240429
P1240368
以前我習慣噴酒精擦拭馬桶座墊,來保持衛生清潔。對了,如果預算夠的話,可以考慮TOTO免治馬桶的高階版,有內建電解除菌水技術,可以讓馬桶和WASHLET噴嘴的潔淨更持久,如果是8小時未使用,也會自動噴出電解除菌水,來維持馬桶壁內潔淨,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細心,為了讓馬桶成為家中最乾淨的場所,就不能只停留在表面看起來的程度,在看不見的地方也會下功夫,想知道更多免治馬桶產品功能也可以參考這裡:http://www.twtoto.com.tw/washlet/

P1170203
TOTO 馬桶座是好拆好洗的設計,安裝後,單鍵就能拆卸,雖然是輕鬆又方便,但還是交給男人來做就好,哈哈。

P1240506
P1240503
P1170243
對了,馬桶座側邊有個除臭濾網,一段時間要定期抽出來清洗,之前買的馬桶座完全沒有跟我說有這個要清(買水貨真沒保障),這次TOTO安裝師傅特別跟我說這個要清,一拔出舊的那台,嘖嘖,還真髒@@(就說要跟原廠買才有保障吧!)

以上說了這麼多,不外乎要跟大家推薦免治馬桶的優點,不用怕拉肚子或黃金先生黏黏的moment,衛生紙擦破沾到的噁心感,用溫水沖洗屁屁超舒服,二來又可避免刺激屁屁,尤其TOTO免治馬桶特別強調噴嘴抗污,效果更好,每次使用前後都會自動洗淨,用起來更安心,是個很棒的產品哦!就像mobile01上面網友說的,裝了免治馬桶只會後悔~~後悔怎麼現在才裝,虐待屁屁這麼多年XD

※本文係TOTO試用文※

※TOTO※
官網:http://goo.gl/4fDgir
屁屁桃樂園,一探WASHLET潔淨生活:http://goo.gl/X0T6Zq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