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84
大叔吃喝玩樂攝影團有幾位是Ford Escape的老車友,平日有空就開出去衝衝景,假日則是三不五時和小朋友全家互揪遊山玩水,因為對愛車都很滿意,如果想換車都是以Ford KUGA或Ford ECOSPORT都會輕休旅為首選。這台最新款的Ford ECOSPORT進口車,是小型SUV的都會輕休旅,全新燻黑勁裝套件外型搶眼有個性,還有高駕駛視野和最重要的安全性,可以讓新手爸媽安心載著小朋友出遊,隨時想去哪兒就去哪XD



DSC_6621
DSC_6617
Ford ECOSPORT全車系標配6顆SRS安全氣囊&ESP+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安裝系統,兒童安全座椅的拆裝對新手爸媽而言是大工程,常常要忙到滿身大汗還裝不好,有了最新的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安裝系統,只要二側對準插入就安裝完畢,完全不費力。開車載小孩有些人抱持著距離短丶不忍孩子哭鬧丶嫌麻煩等各種理由而不使用安全座椅,認為把孩子抱在身上慢慢開就好,別傻了,車速50公里,若發生衝撞後的重力加速度,足以讓十公斤的孩子瞬間變成近300公斤,誰抱的住?加上路上酒駕失控的案件層出不窮,遵守交通規則的好公民,也可能被不良駕駛波及。我必須大聲說,千萬不要心存僥倖,拿孩子的性命開玩笑,安全座椅不能保障發生交通意外百分百安全,但沒有安全座椅是百分之百不安全。推薦這台Chicco Seat up 012 ISOFIX安全座椅,可承載孩童體重從出生到25公斤(參考年齡0~7歲),買1台用7年真的很夠本。

DSC_6478
DSC_6477
輕鬆裝好安全座椅直接往淡水出發!Ford ECOSPORT是一般房車的長度和寬度,保有在都市小巷弄開車停車的靈活度,又融合了SUV的高駕駛視野,行車視野比轎車廣闊,往淡水的車潮一路走走停停,前面的車況都可以即時掌握,開車比較有安全感。

DSC_6609
DSC_6495
DSC_6488
Ford ECOSPORT全新的燻黑勁裝套件,外型搶眼又有個性,連車頂架橫桿都是標配,方便新手爸媽帶齊假日出遊裝備,像是露營裝備、腳踏車、甚至水上活動配件等大型行李,不用再另外打洞安裝破壞車體。

DSC_6515
DSC_6567
DSC_6569
因為車頂高車身低,ECOSPORT的車室空間比想像中寬闊,不會有壓迫感。

DSC_6510
DSC_6539
蠻酷的側開式尾門和行李箱空間,後座座椅也可向前收折。

DSC_6576
DSC_6543
家庭出遊大大小小東西帶一堆,ECOSPORT特別設計20個收納空間,保持車內不雜亂!像是夏日出遊必備的置杯架就多到不行,全家人的水瓶和飲料都找得到地方放XD

DSC_6598
DSC_6583
乘客座置物箱和手套箱保冷系統,副駕駛座手套箱吃得到冷氣空調,變成另類的飲料冷藏冰箱。

DSC_6505
DSC_6499
DSC_6720
隱藏式眼鏡盒,夏日出遊必備太陽眼鏡就放這兒。

DSC_6577
票卡夾,很適合放悠遊卡或是加油站會員卡,方便進出停車場或加油。

DSC_6715
免持鑰匙系統和引擎啟動鍵

DSC_6518
DSC_6878
刀鋒型晶鑽頭燈、附日行燈功能前霧燈和電動調整後視鏡都有燻黑飾框,燻黑Kinect Deisgn大型下氣壩、燻黑上/下水箱護罩和16吋燻黑鋁圈,全新燻黑勁裝套件的外型很有個性。

P1220866
P1220847
如果比較早來淡水,還在早午餐時間,想要來點在地小吃,我們家會推薦真理街老牌阿給配豆漿、吳家阿給配蛋餅、或是阿婆麵配紅燒肉三選一。

※淡水吳家阿給蛋餅※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一段7號
※淡水老牌阿給※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真理街6-1號
電話:(02)26211785
※淡水阿婆麵※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207巷58號 (店面在247巷)

DSC_6541
DSC_6695
DSC_6630
DSC_6648
不過這次試駕取車出發時間較晚,到了淡水已經接近中午日頭赤炎炎,我們決定先來漁人碼頭旁的福容大飯店納涼,


漁人碼頭情人橋這裡可以吹海風看風景,還有世界巧克力夢公園主題樂園可以躲太陽殺時間。

DSC_6464
DSC_6469
ECOSPORT提供了五種超級孩子王的玩具工具組,有燻黑勁裝迷你車、神射手竹筷槍、無敵紙飛機、夢幻巨泡泡和飆風滑草車,讓大家可以很簡單的和寶貝一起玩具DIY。

DSC_6666
DSC_6685
我們家野馬妹在這裡就忍不住玩起紙飛機啦!吹著海風玩起來特別過癮~~

DSC_6737
DSC_6724
玩了紙飛機也納涼完畢,接著來到淡水最有名的排骨便當店「黑殿排骨」(原黑店),鳥大叔從學生時代吃到現在,雖然門面和口味都有變(連店名都改了...),網路評價也很兩極,但不可否認還是帶小朋友用餐的好選擇之一,有停車場,座位也涼爽舒適。

※淡水漁人碼頭附近美食~黑殿飯店(黑店排骨店)※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2巷10號
電話:(02)2805-2790

DSC_6736
進了黑殿排骨的停車場就會知道Ford ECOSPORT這種小型SUV的好處啦!市區小巷弄好開,停車位好停!

DSC_6723
DSC_6726
平日用餐時間觀光客還是超級多,要先找到座位,拿菜單再排隊點餐。

DSC_6730
DSC_6734
黑店最招牌的排骨飯和熱賣小菜!豬頭皮不像以前那般軟爛入口即化,排骨口感跟之前差不多,少了油香比較像滷排,鳥大叔最愛的酸菜豆干好像愈來愈甜了orz....

DSC_6738
DSC_6741
炒飯是平日限定售販,假日來還吃不到咧~~

DSC_6799
DSC_6867
DSC_6742
DSC_6747
吃飽喝足下一站往滬尾砲台後面的雲門劇場前進!這裡是淡水隱藏版的新景點,山明水秀環境清悠,一般遊客大多只會在滬尾砲台,前面的媽媽嘴咖啡或是一滴水紀念館停留,熟門熟路的才會再往滬尾砲台後頭左側的雲門舞集來鬧中取靜。

※淡水雲門劇場※
官網:http://www.cloudgate.org.tw/front/staticPage/pages/theatre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巷36號
電話:(02)2629-8558

DSC_6760
DSC_6753
DSC_6771
DSC_6763
室內有免費展演,戶外也有許多朱銘大師的雕塑作品。

DSC_6803
DSC_6823
DSC_6766
DSC_6764
雲門劇場位於淡水高爾夫球場與滬尾砲台之間,建築本身巧妙的融入綠色地景,可以遠眺觀音山與淡水河出海口,是淡水看山看海看夕陽的隱藏版景點。

DSC_6776
DSC_6777
DSC_6792
DSC_6810
雲門劇場荷花池畔的金品花語餐廳是個用餐午茶賞景的好地方,這裡好山好水,重點是不用跟淡水觀光客人擠人。

※金品花語餐廳※
官網:http://www.cloudgate.org.tw/front/staticPage/pages/dining
FB:https://www.facebook.com/kingpingchayu
電話:(02)2628-1176 (平日接受訂位,六日及國定假日需現場候位)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週四、週日 11:00~18:30; 週五~週六 11:00~20:30

DSC_6778
DSC_6781
DSC_6805
DSC_6814
花語餐廳除了提供小籠包、台灣漢堡(割包)和牛肉麵等輕食之外,還有好喝的台灣茶品,紅水烏龍茶冰樂推薦必點,爽度絕對不輸星巴克的星冰樂。

DSC_6832
DSC_6841
在這麼悠閒的地方,鳥大叔和野馬妹父女倆有比較多時間,可以合力把燻黑勁裝迷你車組裝起來!

DSC_6842
DSC_6847
野馬妹是個對生活充滿熱情的孩子,瞧她組得多認真!

DSC_6839
DSC_6861
永遠要保持這麼開心的模樣喔~~

DSC_6963
DSC_6871
順著雲門劇場前的小路開下去,就是滬尾砲台公園。

DSC_6882
DSC_6892
DSC_6905
DSC_6923
這裡原本是淡水高爾夫球場的球道,新北市府收回改造成公園後,邊坡草皮已經成為婚紗攝影師的秘密基地,這天才待半小時就碰到4,5組新人來取景。

DSC_6900
DSC_6942
DSC_6934
因為遊客不多,很適合帶孩子來這裡放風,滑滑草玩玩紙飛機都很悠哉。

DSC_7084
DSC_7067
結束滬尾砲台公園放風蹓小孩的美好時光,回程可以順路去漁人碼頭情人橋或是淡水老街碼頭看夕陽,再買個許義魚酥當伴手禮,如果待太晚肚子又餓了,還可以再加碼淡水老街旁的英專路夜市小吃。最後來稍微整理一下淡水北海岸一日遊的隱藏版新景點和新手熱門經典路線:早午餐阿婆麵or老牌阿給or吳家蛋餅→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or巧克力夢公園納涼→黑殿排骨午餐→雲門劇場看展→金品花語餐廳午茶→漁人碼頭情人橋or榕堤看夕陽→淡水老街採買伴手禮→英專路夜市吃吃喝喝。

這天淡水一日遊試駕的Ford ECOSPORT燻黑勁裝版,是以加配備不加價的方式於外觀大升級,在75萬內的價格輕鬆晉升輕休旅生活,有著進口車的底盤、操控和安全性,小型SUV的高駕駛視野,讓想入手休旅車的朋友,不用擔心大尺寸在市區開車難度高、大排氣量耗油和預算爆表的問題,可以滿足多數小家庭的用車需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預約時間到Ford展間試乘。

最後是Ford ECOSPORT燻黑勁裝版提供的好康贈獎活動,只要在魔鬼甄與天使嘉此則FB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djanday/posts/1199717853393952 )按讚+分享並留言分享淡水好吃美食或必遊景點,就有機會得到Ford ECOSPORT燻黑勁裝版紙模車(二個名額)或Love Taiwan帽子(一個名額),得獎名單在一周後公布。

紙模車得獎名單→
Wei Chia Chang
https://www.facebook.com/weichia.chang1?fref=ufi&rc=p
Ruan Ruan Ti
https://www.facebook.com/pei.t.ruan?fref=ufi&rc=p

Love Taiwan帽子得獎名單→
陳美吟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597785923&fref=ufi&rc=p

※此為Ford ECOSPORT燻黑勁裝版試駕文※

※Ford ECOSPORT燻黑勁裝版※
http://goo.gl/0TGqyi

※延伸閱讀※

淡水三芝石門北海岸熱門景點住宿&排隊必吃美食~網友推薦口袋名單超過70個懶人包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3394938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