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338306
Tmark Grand Hotel Myeongdong(特馬克明洞大飯店)地鐵會賢站出口一分鐘,早餐超級豐富,不但有多種西式麵包,還有熱食丶麵食丶各式小菜丶生菜丶水果等,更厲害的是高級飯店才有的現做蛋料理及麵湯區,可以當早午餐吃,還有旁邊就有一家24小時便利商店,距必買必逛的明洞站丶樂天超市都只要一站,飯店免費接駁巴士接送,還可以免費坐到首爾站,丶明洞等,交通玩樂超便利!



Tmark Grand Hotel Myeongdong
查房價:https://goo.gl/PeswwP
地址: 52 Toegye-ro, Jung-gu, 서울특별시 南韓
電話: +82 2-2283-3000

DSC08234
Tmark Grand Myeongdong Hotel(以下簡稱Tmark Grand),就在會賢站4號出口旁,出口不用一分鐘就到,旁邊是CU便利商店,採買飲料餅乾很方便。

DSC08222
DSC08160
DSC08159
DSC08161
DSC08158
Tmark Grand是今年新開幕的飯店,一走進來就看的出飯店等級不比一般,挑高的設計,大廳舒適且滿氣派的,櫃台小姐服務也很好,我們想訂橋村外送到飯店,櫃台小姐也願意幫我們打電話訂餐,等外送員送到,櫃台小姐打電話到房間請我們下樓拿餐,睡前直接在房裡享用美味炸雞,完全沒在怕胖的XD

DSC08231
一樓還有一間商務中心,空間滿大的,除了電腦、印表機之外,還有好幾桌位子可以坐在這看電視或處理事情。

DSC08165
DSC08168
櫃台旁有飯店接駁車的時刻表及路線,總共有三條路線,房客可以依行程看是去明洞還是首爾站來決定搭幾號車,班次約一個半小時一班,建議先看好時間,若是錯過了也沒關係,地鐵站就在旁邊。

DSC08123
先上樓進房間,因為飯店很新,客房走道有很重的裝潢味道,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不過進房間之後就還好。

DSC08122
每層樓都有飲水製冰機

DSC08078
進門先拍一張,有我喜歡的全身鏡!

DSC08079
衣櫃裡有浴袍、熨斗、保險箱、拖鞋等用品,很齊全,值得一提的是,Tmark Grand的浴袍有分長短哦,很細心。

DSC08087
DSC08084
一般韓國的飯店都不會附牙刷,第一晚住同集團的Center Mark Hotel就沒有附牙刷,但這裡有附耶,不過建議大家出國帶著旅行用的個人牙刷,比較環保唷!浴缸也不小,住二晚我竟然都累到沒時間泡澡@@,實在是太浪費了。

DSC08091
DSC08104
標準雙人房,床大又舒服,床是用席夢思的床墊,枕頭跟棉被都好軟,超好睡的,床頭有兩盞可調整閱讀燈,習慣睡前看東西或滑手機的朋友很方便。

DSC08101
DSC08089
DSC08090
另一面靠牆是長排的梳妝台及茶水區,液晶電視掛在牆上省空間,中間是可以放行李的地方,我都會把行李放上來,這樣就不用蹲在地上拿東西,很方便;茶包及咖啡給到六個,冰箱附二瓶免費礦泉水。

DSC08099
還有啊,我第一次到韓國,完全不知道韓國需要用轉接頭,好在Tmark Grand的房間就有提供萬用插座,另外還有二個USB孔,我充手機丶相機丶wifi機,都不用再拿延長線,好好用哦!

DSC08107
房間看出去是市區夜景

DSC08156
DSC08217
早餐時間是07:00~10:00,建議大家訂房時一起訂早餐,超豐富的,吃一餐抵二餐,一定要來吃!!

DSC08219
DSC08143
DSC08220
餐廳也很大,採光好,座位間距大,寬敞又舒適,我特別喜歡沙發半包廂式的住子,吃很多都不怕被別人看到,哈哈。

DSC08150
DSC08133
DSC08126
DSC08147
飲料丶生菜、水果、優格,還有麵包種類也很多。

DSC08132
DSC08149
DSC08139
1
DSC08131
還有各種熟食、麵食及韓式小菜,熱炒蔬菜、炒飯、肉片、粥都有,還有現點現做的煎蛋台跟現煮麵食,超級豐富的。

DSC08140
DSC08151
DSC08152
DSC08154
我住了二晚,早餐都吃爽爽,尤其一碗熱湯麵下肚,真暖胃,再滿滿一盤海苔夾韓式小菜,我把它當早午餐在吃,看到這應該就可以去查房價了啦。

DSC08228
DSC08224
DSC08230
DSC08227
一樓有韓式餐廳,想吃正統的韓國料理可以試試,餐廳裝潢滿講究的,半開放式廚房不怕你看。

DSC08215
DSC08213
另外,飯店還有健身房跟游泳池,習慣運動健身的朋友可以來動一動。

DSC08171
DSC08175
DSC08176
參觀Tmark Grand其他房型,這間是最大間的行政套房,獨立的臥房及客廳,還有簡易型廚房,浴室除了淋浴間乾溼分離,圓弧型大浴缸就在落地窗邊,veiw超好的,這個房型的床丶客廳丶浴室都有View,真的很頂級。

DSC08190
DSC08186
DSC08189
DSC08206
DSC08203
另外還有大套房及三人房丶二床房,房間都比標準房大,備品也有升級,飯店人員表示是歐系的高級品牌哦。

DSC08196
3
入住高級行政房的行政樓層專屬Lounge bar,開放時間為早上七點到晚上十點,有咖啡丶啤酒等飲品可以喝。


Tmark Grand Hotel Myeongdong
查房價:https://goo.gl/PeswwP
地址: 52 Toegye-ro, Jung-gu, 서울특별시 南韓
電話: +82 2-2283-3000

哈拿旅遊:http://www.hanatour.com.tw/
濟州航空:http://www.jejuair.net/jejuair/main.jsp

※延伸閱讀※

《韓國自由行/住宿推薦》Center Mark Hotel地鐵出口五分鐘即達,便利商店丶免稅店及巷弄美食通通有,生活機能強大!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3970014

《韓國自由行/小姑遊記》濟州航空/仁川機場交通攻略/JCb卡免費機場快線/免稅必買/換匯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3968766

《遊記》2012韓國真航空濟州三日遊-ATV、遊艇觀光&玻璃城堡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912760

《遊記》2012韓國真航空濟州三日遊-商店街市場超市買物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900802

《遊記》2012韓國真航空濟州三日遊-洞窟咖啡廳(天然的避暑勝地)&香草花園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892486

《遊記》2012韓國真航空濟州三日遊-濟州島在地美食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866984

《遊記》2012韓國濟州三日遊-真航空初體驗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861148

《遊記》2011韓國首爾姐妹小旅行-吃下肚的三隻雞(土俗村/百濟/陳玉華)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9995789

《遊記》2011韓國首爾姐妹小旅行-行前準備&旅行感想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9963327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