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608643
之前食安問題不斷,我們家在家吃飯比例增加不少,尤其允嘉阿嬤有一身好手藝,小姑我就算還沒學會阿媽的私房料理,但天天看也會點皮毛,儘量都自己煮給阿弟吃,阿弟最愛雞肉香菇湯,最近又給他加了蛤蜊湯頭多了海味更好喝,假日最常煮雜菜麵或簡單的蛋炒飯,出席可果美的親子童樂趣,有名廚親自教我們做美美味小撇步,學到蕃茄炒飯可以加準備各種配料下去炒,最好有五種食材,一盤炒飯營養滿分!


DSC04489
台灣可果美股份有限公司余鴻仁總經理表示,可果美源自日本愛知縣,從1899年到現在一百多年的歷史,台灣可果美明年將邁入50年,堅持採用高優質原料,可果美使用的蕃茄有更多的果肉、果膠質與纖維質,富含茄紅素且口感更多汁,運用日本可果美獨特的細胞壁加熱破碎技術,新鮮蕃茄經過破碎及烹煮處理,能使天然茄紅素、營養素加倍釋放,更易被人體完整吸收。

DSC04477
可果美的研發團隊表示,蕃茄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像是膳食纖維、有機酸、葡萄糖、礦物質、氨基酸、維生素、胡蘿蔔素,更有常被應用在各種保健食品的茄紅素,一般蔬果適合現切現吃營養不流失,但蕃茄反而要烹煮過,茄紅素更能釋放出來哦,蕃茄可以變上百種美味料理,像是蕃茄炒蛋丶紅醬義大利麵丶茄汁蝦仁丶打拋豬肉丶蕃茄湯等。

DSC04146
DSC04219
活動請來名廚雙爸「蟹老闆的蛋包飯」,蛋包飯象徵爸爸有與螃蟹一樣堅硬的殼,帶給全家人無盡的愛與安全感,說的實在是太好了,爸爸在家裡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像我因為工作關係滿常出差,阿弟爸工作累了一天,晚上還要陪阿弟,真是辛苦,我只能做好吃的來回報他啦。

DSC04249
我必需老實說,我在家只煮過炒飯或炒麵,從來沒有做過蛋包飯,這次學到蛋包飯怎麼做啦,雙爸有交待,煎蛋時千萬不要一直去翻它,不然蛋很容易破掉,鍋熱了之後把蛋液掉進鍋裡,用小火慢慢煎,蛋皮會自動不沾鍋!關火翻面,用鍋子的餘熱把另一面蛋皮熱熟即可。

DSC04262
DSC04269
DSC04378
再來炒料,雞肉塊或是肉絲丶洋蔥丶青椒通通放下去炒軟,建議大家放多種食材,可以讓孩子輕鬆攝取到多種營養。

DSC04230
DSC04148
DSC04304
DSC04290
DSC04288
DSC04341
DSC04349
DSC04353
帶著孩子動手做的親子同樂時間,這裡也有名廚的炒飯美味秘訣,蕃茄醬分二次加,上色比較均勻也更入味唷!

1
DSC04354
DSC04375
DSC04365
DSC04387
把蕃茄炒飯包在蛋皮裡,撒些玉米粒丶川燙過的花椰菜丶玉米筍及秋葵,用蕃茄做成蟹螯,淋上好多的可果美蕃茄醬,完成!

DSC04403
DSC04392
DSC04397
DSC04407
DSC04409
帶著孩子一起下廚,不但可以增進親子間的感情,在煮菜的過程中,用說故事及有趣的方式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這盤裝著滿滿的愛的美味料理,孩子們都吃的津津有味,完全不用擔心挑食的問題啦!

DSC04421
DSC04419
DSC04426
DSC04439
DSC04488
雙爸還為大家示範「愛麗絲的珠寶盒義大利麵」象徵母親的珠寶盒,因為媽媽常把兒女打扮得很漂亮,從不好好打扮自己,因而希望媽媽勞心勞力之餘,也別忘了讓自己美麗,這就是在講我啦,我從生了小阿弟之後,就一路胖下去,孩子是生活重心,完全沒有在打理自己,黃臉婆就是這樣來的@@

DSC04143
DSC04478
DSC09181
減鈉減卡蕃茄醬(減少50%鈉更健康),身體負擔小更健康,若是像我一樣不愛喝純的蕃茄汁的朋友,另外有綜合蔬果汁丶鳳梨丶蘋果及甜橙等綜合果汁可以試試,我家阿弟喜歡綜合的,它是用蕃茄及十種蔬果調製的百分百果汁,讓小阿弟喝我很放心,中元節拜拜可以來去全聯或大型超市買整箱。


只要是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在FB按讚+分享,並留言你喜歡什麼樣的蕃茄料理,就有機會獲得可果美蕃茄醬柔軟瓶一瓶哦!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可果美※
網址:https://kagome.com.tw/
FB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agometaiwan/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