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848 
允嘉大哥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到永安市場附近看牙,上次父子三人經過五草車對面大排長龍龜叟の什錦麵,看起來很威,鳥大叔想排被嬌滴滴的野馬妹給阻止,不過大熱天會使人願意這樣甘願排隊肯定很有什麼!於是大叔一直放在心上,特地找了一天十一點就到!不但不用排隊還被我們搶到最後一桌,然後這又是一間暨豬母切仔麵之後,C/P值高到令人嚇一跳的麵攤了!幾乎點他的什錦麵就不用叫任何小菜了,因為油豆腐、豬肝、肝連肉、蚵仔等,裡面通通有!我們總共叫了三碗麵(兩湯一乾),我跟允嘉大哥合吃一乾一湯太撐!網友建議點大碗的兩人合吃最剛好!!

 
DSC_4862
龜叟の什錦麵離永安市場捷運站只要步行五分鐘的距離,跟之前吃過的RéeL很近!看來永安市場站周邊美食也是很多吶~~

DSC_4826
DSC_4833
龜叟只賣早午餐,想吃又不想排隊的朋友請早!我們十一點到搶到室內有冷氣的最後一桌,內用有位置直接進去坐,騎樓也有座位,但這種天氣坐在這一區很辛苦,外帶要排隊(不少人來外帶),不過後來連內用都要排隊喔(不同排)!聽說老老闆有自己的節奏超有個性(千萬不要主動跟他說話,要乖乖等他來點餐),換點後現在由女兒接手好幾年,怕亂掉會分輪煮,據說就是內用煮一輪、外帶煮一輪,也有網友不覺得老闆很兇,就是忙著煮麵沒空哈拉而已。不過當天倒是沒有碰到這種情形欸,直接填了桌上的菜單就有人來拿走啦,而且態度很和善呀!害我一直戰戰競競的XD

DSC_4824
DSC_4828
菜單很簡單,分什錦類、乾麵及湯類、小菜而已,我行前完全沒做功課,大叔先去停車只交待我各點一個AB餐,菜單上那來的AB餐啦(以前有分)!還好我通通點小碗的!因為小碗一個人就吃不完了(要小心)!有網友分享買一份大碗的中午吃完晚餐繼續(也太划算了吧),或是點一碗乾粄條加一碗綜合湯兩個人合吃。 

DSC_4831
DSC_4850
DSC_4855
點餐的人有說麵要等一下,所以是小菜先送來!這盤是60元的肝連肉有夠大盤,蔥花跟薑絲給的有夠豪邁,而且薑絲很新鮮欸!我是那種很愛配薑絲的人(但小孩都不愛,哈),允嘉跟妹妹都愛蚵仔(尤其是妹妹),特別再加點一盤蚵仔給他們,蚵仔有大有小,沒什麼腥味。

DSC_4836
湯麵上桌時真的有嚇到!小碗也太....大碗了吧XD,很好奇大碗到底有多大!!!

DSC_4834
DSC_4859
什錦麵的料可選要什麼或不要什麼(附沾醬),大部分人都點綜合,小碗對一般女生就滿多了...even正在成長階段的允嘉哥一個人也吃不完...

DSC_4838
DSC_4842
DSC_4847
料多味美又實在,有圖有真相,隨便一撈全是料,有油豆腐、豬肝、豬舌、肝連肉、蚵仔、貢丸、好幾種羹等,以前好像還有花枝羹,那天吃的沒有!油豆腐至少就有三~四塊,難怪我畫油豆腐的時候服務人員阻止我...她說麵裡面就有了喔!而且豬肝最先賣完,後來的客人全都無緣啦~~

DSC_4851
兄妹倆都愛吃麵,聽說也可以混搭,半麵半冬粉或半粄條半米粉這樣,整體湯頭是爽口的,味道不會太重。  

DSC_4848
真心懷疑他們家的蔥是自己種的,不用錢嗎?薑絲也是,給的有夠多的!
 
DSC_4840
DSC_4860
也可以做乾的什錦麵,不過只能點大碗的!雖然我一向喜歡吃乾麵類,但下次來龜叟我也要點湯的來吃!整個料爆炸多,太超值了!

13920674_1230565806975823_6572554000016193539_n
DSC_4830
40年的老店,從攤頭賣到有店面,天氣這麼熱照樣排隊不是沒道理的,這樣豐富有味的雜菜咪我下次還要再來!!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龜叟的什錦麵※
粉絲團:www.facebook.com/gary785694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35號
電話:0921356862
營業時間:8:30~14:00/週二~週日

《捷運中和新盧線/永安市場站美食》塞子搬家更名為RéeL重新出發~提供中價位套餐,每周五Happy Hour!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4030326

→捷運中和新蘆線美食~永安市場站/頂溪站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持續更新整理中)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3248097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