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35
小姑我以前還年輕的時候,花錢買衣服買包包是家常便飯,保養品、化妝品也是很肯花,香水好幾罐,就是要漂漂亮亮、香噴噴的出門,家裡的三餐還有廚房、浴室等居家生活全都交給媽媽處理,現在當了媽之後,生活重心變成家庭跟小孩,因為想給孩子低敏的生活環境,香水我已經很久沒噴了,起居用品也不能馬虎,像是防蟎抗菌的棉被及用品,洗衣精也得特別挑過,大人衣服我都用清潔力強又帶點香氣的洗衣精,而小阿弟的衣服則是鳥大哥推薦無色無香精的洗衣粉,洗淨力普普通通還ok,專門用來洗小孩的衣服,但那款洗衣粉的價格有比較高一點,用量一大就比較傷荷包,正想找個適合適合全家人的洗衣精一瓶解決,剛好接到諾淨洗低敏濃縮衣精的試用,無香精、無色素、不含螢​​光劑,不用擔心化學洗劑殘留,還有丹麥氣喘與過敏協會(DAAA)的專家掛保證,有保障也更安心,清潔力又強,除了主打低敏適合敏感肌也能減少過敏源,寶寶跟全家人的衣物都適用。


(↓紫色是諾淨洗低敏濃縮衣精-護色,右邊是諾淨洗低敏濃縮衣精)
DSC05672
DSC05667
Neutral諾淨有低敏濃縮洗衣精丶護色低敏濃縮洗衣精二款,有丹麥氣喘與過敏協會認證,專家掛保證,使用更安心,諾淨低敏濃縮洗衣精在北歐可是銷售第一的洗衣精哦!

DSC09764
DSC09769
我在衣服上還滿肯花的,現在又有阿弟的衣服,衣服品質更要求,置裝費貴貴貴,喜歡的衣服會一直穿,曝光率很高!不過最怕衣服穿一陣子就容易看起來舊舊的,超心疼的。諾淨低敏濃縮洗衣精護色系列含PVP護色因子配方,可以保護衣物色澤,洗後衣服比較不會褪色,顏色較鮮艷的衣服用它洗了幾遍,衣服顏色還是跟新的一樣,心愛的衣服交給它好放心!

DSC05686
DSC05695
之前使用直立式洗衣機時,我家洗衣精及用水量不少,最近斥資搬了一台滾筒洗衣機回家,用水量是直立式洗衣機的三分之一,所以洗衣精用量更少,只需要一般用量的三分之一不到,Neutral諾淨低敏濃縮洗衣精質地是透明液狀不會太濃稠,低泡沫配方好沖洗,省水又環保,配合滾筒式洗衣機很適合。

DSC09159
DSC08978
DSC09001
我們大人在外面跑一整天,身上細菌一定很多,所以我堅持小孩跟大人的衣服分開洗,阿弟一歲以下寶寶時期,包屁衣丶紗布巾除了用寶寶專用洗衣精,我也大都是手洗,但隨著他會跑會跳,加上現在戒尿布時期,換洗衣物變多不少,用滾筒洗衣機比較不傷衣料,啟動過敏防護洗程,以蒸氣除蟎,再搭配諾淨低敏濃縮洗衣精,雙管齊下降低過敏源,衣服洗完都一件一件分開不會黏在一起,摸得出洗得很乾淨,穿得更安心。

DSC05603
DSC05728
有些人對洗衣精的要求,不但要洗淨力好,還要香香的,坊間不少洗劑品牌都強調不同香氣,而我也是個愛香的女人,總會聞味道挑產品,但自從生了孩子之後,就發現有些香精含有化學成份,反而會引起過敏及造成污染。Neutral諾淨低敏濃縮洗衣精不添加香精,不會有刺鼻的化學香味,更不用擔心化學洗劑殘留,好天氣曬衣服在陽光加持作用下,衣服丶被子聞起來更天然更舒服,有太陽的味道好夏天!

DSC09360
DSC09028
DSC09359
順便跟大家分享幫我省了不少晒衣時間的"一秒瞬夾曬衣架",這款真的超好用,晒衣服不用一個衣架一個衣架晒掛,只要把衣服往上拉進夾子裡就可以,收衣服往下輕輕一拉就行,若是下雨也可以整串收進室內,方便又省時。

DSC09250
我家小阿弟超愛玩偶的,每天睡前都得先給這群一個一個晚點名才肯睡,是說這些絨毛玩偶最容易積灰塵或有塵蟎,一定要不定期拿去晒晒太陽殺菌除蟎。

DSC08573
DSC08617
DSC09005
因為阿弟很常玩這些玩偶,擔心會有很多細菌,常洗又怕洗劑殘留,使用諾淨低敏濃縮洗衣精洗可以避色這些問題,晾乾時用夾的容易傷到玩偶,每次拔下來都會有夾痕,不藏私跟大家分享小技巧,直接裝在洗衣袋裡面夾起來晾乾,這樣玩偶就比較不會變形喔!

DSC08948
DSC09336
DSC08967
我除了小孩衣服單獨洗,臭襪子也要分開洗,尤其愛運動的阿弟爸襪子味道比較重,直接丟洗衣機洗就行,不過我會用洗衣精加水,事先浸泡後再洗,清潔效果更好,Neutral諾淨有添加淨化酵素,對汗漬還有湯汁等污漬的清潔效果很好,衣服洗完感覺比以前潔淨,襪子底部也明顯乾淨不少,洗淨力沒話講。

DSC09040
DSC09364
DSC09374
既然這麼厲害,索性把步鞋也拿來洗,一樣事先浸泡約半小時,跟著我上山下海的球鞋乾淨不少,雖然少部分陳年污漬還是頑強的殘存下來,但還是能看出Neutral諾淨低敏濃縮洗衣精的洗淨能力。

DSC05717
好的洗衣機和濃縮洗衣精可以讓洗衣變輕鬆,Neutral諾淨低敏濃縮洗衣精配方純淨溫和,終於找到一款孩子跟全家人的衣物都能一起使用,我現在是做家事事半功倍的好媽媽,衣服丶床單丶玩偶丶布鞋,還有布窗簾通通洗一輪,減少過敏源讓居家環境更潔淨舒適!


目前各大通路賣場陸續上架中,線上買請點這裡--> http://goo.gl/nv8rnL
官網:https://campaign.neutral.com.tw/category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