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76
網友留言推薦的巷仔內美食,鳥大哥立馬先來場勘,果然吃的有滿意,小妹我回餓著肚皮回板橋,鳥大哥直接載我來喀一盤超值又美味的雞魯便當,不但飯量多,吃的到雞肉飯魯肉飯雙重口味,還有吃的到二種青菜,鳥大哥再加碼大碗滷肉飯,滷汁微甜微鹹超順口,尤其燉的軟綿的豬皮帶肥,超好吃的啦!

DSC00752
DSC00751
DSC00794
這家嘉義雞肉飯青木瓜米粉湯地址是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70巷6號,在明祥眼鏡/老王檳榔的巷子進去右手邊。

DSC00754
看起來很普通的攤子,但用餐時間人很多,建議有空的人11點就來,我12點多到店內滿座,外頭也不少人在等。

DSC00787
DSC00762
這天來剛好有一桌正在發育的小鮮肉,竟能喀掉二碗大滷,一大碗40元實在是吃粗飽!

DSC00785
菜單在這裡,招牌雞魯便當只要70元,還附一碗竹筍湯,單點雞肉飯或滷肉飯,或雙吃,只要30元/40元(小/大碗),貢丸、蘿蔔、竹筍湯都20元。

DSC00760
DSC00789
進門前這幾鍋魯肉、滷蛋滷油豆腐光看還有香氣就好誘人啊!!

DSC00786
DSC00791
老闆娘很會記,雖然客人很多,還是能很有順序的幫客人出餐,點便當的話,老板都會問客人吃不吃筍絲,不吃筍絲的話,可以吃二樣菜,青菜是燙的,清爽又很夠味。

DSC00766
DSC00767
DSC00769
呼呼,我的雞魯便當上桌,有熟客環保帶便當盒來裝,幾乎炸開,份量十足,對胃口不大的女生來說肯定太大盤!

DSC00782
飯有淋魯肉跟雞絲,雞絲飯吃起來沒有很特別,就很一般,倒是魯肉飯讓我驚艷到!

DSC00774
便當還附一小碗竹筍湯,口味好像我媽煮的哦,吃起來好親切,來上三碗都沒問題。

DSC00772
DSC00776
列為店家必點第一名的魯肉飯,鳥大哥二訪直接點大碗的上桌,還有別桌男生直吃點二碗二滷吃到飽,滷汁不會鹹,滷肉滷到帶點黏度,醬汁加上白飯在嘴裡纏繞,一大碗才40塊,超值享受啦。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嘉義雞肉飯青木瓜米粉湯※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70巷6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延伸閱讀※ 

捷運板南線美食~板橋站/府中站/亞東醫院站/板橋車站附近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68057

板橋南雅夜市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64991

捷運板南線美食~江子翠站附近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持續更新整理中)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68057

捷運板南線美食~新埔站附近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48674

板橋南雅夜市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64991

更多板橋好吃好玩在地爆料→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797178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