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7408189473.LINE
板橋真是個寶地,光是這裡東西吃不完了!網友留言推薦的早市菜脯麵,果然好吃又特別!!不管燙青菜、湯麵、乾麵通通淋上了靈魂人物:菜脯,非但不衝突還很順口,連我家妹妹也愛上,根本等不及拍大合照就低頭速速叫,網友還留言推薦這家再進去一點的勝香粿店的油飯也不錯吃,改天再來去!


※埔墘市場口菜脯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212巷口(近興隆市場另一側的巷口處)
營業時間:早餐至午餐

DSC02660
DSC02629
DSC02630
埔墘市場也可稱為興隆市場,這家不在興隆市場招牌的那條主巷道,而是在左邊的分支巷弄中,地址是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212巷口一進去的右手邊,頭幾間而已,很好找!只是這裡離捷運站有一段路,必須再轉乘公車,可以搭到江子翠、新埔或板橋任一站,然後再搭乘以下公車至「埔墘站」下車: 231、234、265、705、台北客運1073、捷運接駁(藍)31;座位區就擺在金飾店的外面,因為屬路邊攤性質,最近正好是微涼舒爽的天氣很適合來,夏天就不必了XD

DSC02631DSC02654
不管燙青菜、麵還是湯都會加上菜脯,是這裡的特色也是賣點!不小心也叫了一桌,最近有把台灣小吃當辦桌吃的概念XD

DSC02632
DSC02651
這裡的乾意麵不是加一般常見的肉末,而是特別的菜脯喔!而且出乎意外的合味,剛下課的妹妹也餓了,根本顧不得媽媽還在拍照,筷子一拿就開吃,吃飯皇帝大,先吃再說!只是內用的乾意麵竟然用免洗紙碗,小菜也都是用免洗盤,感覺很不環保啊...不知是否跟路邊攤用水不便有關...

DSC02633
DSC02657
第一次吃到加菜脯的燙青菜,有喜歡,感覺比油蔥來的更加開胃,清脆爽口不死鹹的菜脯,讓吃菜變得沒那麼單調乏味!

DSC02634
DSC02649
DSC02656
菜脯豬肝麵也是一絕,豬肝燙的剛剛好,好嫩好咬,怕泡在湯裡太久會變硬,趕緊撈了幾塊放在乾麵上給妹妹吃,她以前很多東西都不吃(還沒試就搖頭),現在大了有好一點,比較願意嘗試。

DSC02635
DSC02637
DSC02638
點的幾樣小菜也都好吃,就是盤子不及格,殘念...

DSC02643
DSC02646
DSC02644
菜脯餛飩麵也很推!這裡的餛飩是大顆長條形的,一顆就等於別人家的2~3顆,爽度很高!吃麵的時候很容易也夾到菜脯一起入口,多了些許不同風味與口感上的層次,如果他全面換成瓷婉瓷盤我會成為主顧客的!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埔墘市場口菜脯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212巷口(近興隆市場另一側的巷口處)
營業時間:早餐至午餐

※延伸閱讀※

捷運板南線美食~板橋站/府中站/亞東醫院站/板橋車站附近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68057

板橋南雅夜市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64991

捷運板南線美食~江子翠站附近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持續更新整理中)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68057

捷運板南線美食~新埔站附近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48674

板橋南雅夜市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64991

更多板橋好吃好玩在地爆料→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797178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