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4
印象中小時候從板橋去淡水,當時沒有親水公園疏洪道也沒有台64線快速道路,每次都會穿過高速公路五股交流道橋下,在五股市區道路慢慢凸,後來什麼路都通了之後就很少走舊路,除了上回參觀五股水碓小陽山建案之外,已經好幾年沒在五股覓食。不過最近因為網友留言推薦了五股的排隊美食必吃好料,行動力十足的鳥大叔,立馬連衝三間,從張家牛排、伍股鹹粥到原味魯肉飯,口味都不錯喔~~

※五股排隊美食~張家牛排※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明德路11號 (GPS設定德音國小也行)
電話:0918-491102
時間:17:30~22:00(周六周日公休)

DSC_0101
DSC_0098
五股張家牛排的地址是新北市五股區明德路11號,離五股交流道很近,從成泰路一段轉進明德路就到了,對面是德音國小,這裡感覺車多路雜,外地來的開車請小心。

DSC_0099
等允嘉和野馬妹下課後立馬騎機車殺過來,時間大約是5點47分,天色正要黑,裡面還剩幾個座位,不過點完餐牛排都還沒上桌,天一黑外面騎樓竟然瞬間出現排隊人潮,內用外帶各一排orz...允嘉大哥走到騎樓裝紅茶時還嚇到~~

DSC_0076
感覺裡面都是在地人,客人族群很廣,有隻身一人大叔、辛苦的勞工、相約用餐的同學和上班族、在地一大家子、也有媽媽帶小學生來解決晚餐。

DSC_0070
DSC_0073
DSC_0075
菜單就牛排170元、豬排130元、雞腿140元和鱈肪魚150元,張家牛排沒有提供餐包或土司,紅茶和玉米濃湯都在騎樓自取,紅茶不會太甜不錯喝,濃湯則一般般。

DSC_0088
DSC_0078
鳥大叔點了黑胡椒豬排和蘑菇雞腿排各一

DSC_0081
DSC_0085
DSC_0084
蘑菇醬和黑胡椒的口味都不錯,有網友說帶點咖哩味,敢吃辣的建議點雙醬。

DSC_0091
豬排和雞排都好吃,豬排的口感跟板橋大庭類似,同樣很軟嫩(是好是壞不知道)!

DSC_0093
張家牛排的鐵板麵是用有點粗的白麵,份量多又好吃,口味比較重是必然的。


※五股排隊美食~張家牛排※
網址: https://goo.gl/1MRw1y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明德路11號 (德音國小正對面)

電話:0918-491102
營業時間:17:30~22:00(周六,周日公休)

更多林口八里五股泰山必吃美食必遊景點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785821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