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589
常看我們家網誌或FB的老朋友都知道,我們允嘉大哥不太愛吃零食,而健達巧克力是他少數愛吃的零食,零食控野馬妹就不用說了,絕對不能整包整條或整顆拿給她,保證不囉嗦不客氣的嗑光!!好吃又好玩的健達巧克力每次出新品,都帶給允嘉兄妹不同樂趣,而這次最新寄來試吃的健達巧克樂脆球也很吸晴,內餡綿密香滑,再搭配外層酥脆威化的口感,允嘉大哥說吃來像是一口一顆的mini版健達出奇蛋,立馬被收錄進台灣便利商店或超市必買零食口袋名單!


DSC_3968
DSC_3950
DSC_3975
4粒裝健達巧克樂脆球小小一包很適合帶去公園當點心,表現好的時侯拿出來當獎勵小驚喜,玩到餓的時候也可以塞二顆,不過最好躲在角落吃,不然其他小朋友目光瞥到,看到一定會立馬飛奔過來聚集。

DSC_4505
4粒裝的健達巧克樂脆球在超商就很好入手,現在還在新品上市期,都放在最明顯的地方!1包就這麼4顆,每顆也不會太大,就一顆糖果大小,很好控制小朋友零食的數量。

DSC_4511
當然如果是同樂會或是全家人周末相聚同歡的話,那就得請出一盒16粒的健達巧克樂脆球分享盒裝才夠給力啦!4粒裝的健達巧克脆球在7-11和全家等各大超商都買的到,16粒盒裝的可能就要在各大量販店賣場,像家樂福之類的,除此之外還有9粒裝的在全聯和頂好超市都買得到呦!

DSC_4513
DSC_4515
DSC_4520
開封後有特殊設計,裡面多了一層不透明的密封包裝,野馬妹說倒出來時有拆禮物的FU~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

DSC_4524
DSC_4529
接下來就由野馬妹示範這新玩意兒怎麼吃啦~~

DSC_3977
DSC_3986
DSC_3994
分解動作預備備^^拍這種開箱照實在太happy啦!

DSC_4008
DSC_3995
DSC_4018
DSC_4021
DSC_3998
一般小朋友看到這個類似糖果的包裝,都會直接二端轉開!但健達巧克樂脆球把打開的方法設計的更有趣些,先沿虛線方向拉起,轉一圈就可以享受美味,很容易撕開喔!

DSC_4002
最後一步就是野馬妹等待許久的一口一顆樂無窮(好吃到轉圈圈~~)

DSC_4033
DSC_4044
健達巧克樂脆球最外層是滿滿的可可脆粒,酥脆威化裡面包裹了香滑的牛奶醬和巧克力醬內餡,真的會一口一顆吃不停!

DSC_4432
DSC_4447
DSC_4591
DSC_4460
吃到這麼好吃的巧克力怎麼可能不跟兄弟姐妹們分享,野馬妹最近假日串門子,都會夾帶幾包出門。

DSC_4534
DSC_4544
用健達巧克樂脆球也可以玩乾杯遊戲,孩子們的想像力就是這般豐富。

DSC_4573
DSC_4577
健達巧克樂脆球一拿出來,從二人分享開始,沒多久就變成三人搶食的歡樂畫面。

DSC_4583
DSC_4585
DSC_4589
平常三不五時吵來吵去的小朋友,在各玩各的形成幾個小圈圈的某個假日午後,就因為健達巧克樂脆球自動全部集合(爸媽的口袋法寶),酥脆威化裡面包裹了香滑的牛奶醬和巧克力醬內餡成了他們的共同話題,開心的妳一口我一口,迅速把整盒秒殺清盤,吃完還會交換心得,說這個怎麼這麼好吃,感覺好像多帶幾盒來都不夠分orz...不是當爸媽的要說啊~~如果每次放假的休閒時光都這麼和樂融融,兄友弟恭的時間再多些該有多好XD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