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75.jpg
今年信義區的聖誕氣氛美到媲美國外啦,不少朋友都指定下班後直接衝信義區感受美好的夜晚!近幾年與身邊的三五好友,在聖誕節也跟著流行玩起交換禮物,或是一堆聚餐,最近發現新光三越有信義新天地熊大進駐,不但有超大型的人偶,各式商品的賣店,還有熊大咖啡廳,怎麼能不約好友一起來萌一下呢!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FB粉絲頁:https://goo.gl/DAQNSz 
官網:http://www.skm.com.tw/
地址:(A1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交通: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前一天11:00~22:00/A4超市10:00~22:00


每年信義區的聖誕節必不可錯過的就是BELLAVITA寶麗廣場,也就是俗稱的貴婦百貨的聖誕裝置,幾年下來一年比一年有看頭,尤其今年的最好拍!☃️整個中庭好夢幻,彷彿誤入聖誕老人小村莊🎅🏻,地面積滿白雪❄️,還有雪橇奔向天際...所有可愛小木屋都可以隨意進入,一盞盞昏黃吊燈流露出濃濃的耶誕味,隨便一站就像來到某個歐洲浪漫小鎮,大家在現場都拍瘋了

DSC05515.jpg
小姑我近期不是出國旅行,不然就是宅在家趕文章,最近又發燒感冒完全沒有體力,進台北城的次數愈來愈少,趁著年末與老同事聚餐,重要的是把出國幫買的戰利品在過年前先交到姐妹們的手上,順便來感受一下信義區的美!

DSC05440.jpg
DSC05435.jpg
從A11一樓旁邊的側門進來,就會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一邊是為了跟3.5尺高的熊大合照,另一邊的排隊人潮是為了品嚐日本甜點店ZAKUZAKU第一家海外分店的棒棒泡芙!

DSC05375_1.jpg
DSC05375.jpg
當然是先悠閒的跟熊大,還有其他Line Friends見見面拍拍照,好好的逛逛商品區,再默默加入棒棒泡芙的排隊人龍。

DSC05374.jpg
這支體型超大的熊大,鬍子都被客人摸黑了啦><",看這個小朋友站在旁邊,更顯嬌小。

DSC05360.jpg
DSC05382.jpg
時尚萌系教主熊大妹妹CHOCO來台,台灣第一間Line Friends Cafe & Store趕上聖誕節在信義新光三越開幕啦,整個店鋪以粉嫩甜美的粉紅色為主,四週各處都有很多打卡點,不斷聽到"哇!好可愛哦!"實在是太可愛太好拍了!

DSC05360_1.jpg
DSC05378.jpg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快來跟熊大與莎莉一起合照!在這裡會少女心大噴發!

DSC05364.jpg
DSC05361_1.jpg
DSC05386.jpg
DSC05415.jpg
DSC05379.jpg
每個點都好適合拍照哦,不過都是要排隊,尤其3.5高的超高熊大排最長,大家都還滿守秩序的,沒遇到狂拍不停賴著不走的人。

DSC05372.jpg
DSC05416_2.jpg
DSC05416_5.jpg
DSC05416_4.jpg
DSC05416_3.jpg
DSC05416_6.jpg
DSC05416_7.jpg
DSC05416_8.jpg
DSC05408.jpg
DSC05416.jpg
往裡面鑽就是賣店啦,超多LINE FRIENDS的週邊商品,熊大、熊大妹妹、兔兔、詹姆士、部長等好朋友通通有!不過我們都覺得價格偏高,一個馬克杯竟然要1,399,這個價錢我都可以買很好的保溫杯了@@我現在真的是精打細算的主婦!

DSC05422.jpg
DSC05423.jpg
旁邊結合咖啡館,放假日來人潮還真不少。

DSC05423_1.jpg
店內唯一一桌被熊大佔走了啦,熊大旁有放一張椅子,民眾可以坐在旁邊拍照過過癮。

DSC05424.jpg
DSC05427.jpg
DSC05426.jpg
DSC05428.jpg
DSC05429.jpg
這裡飲料除了咖啡,還把台灣之光珍珠拿茶拿來賣,連台式雞蛋糕也吃的到,可惜沒有內用座位,只能外帶,角落這個區域可以站在這喝飲料,場景也滿適合拍照的。

DSC05444.jpg
逛完熊大我與友人打算來挑隊吃ZAKUZAKU棒棒泡芙,每天限量2500份,排隊就店門前這些人嗎?NO,NO,NO...

DSC05440.jpg
排到門外去啦!!!不過一人限購六支,我們排到門外隊尾差不多排個半小時就買到,跟朋友聊個天很快就到啦。

DSC05438.jpg
DSC05439.jpg
這泡芙過個海價格就水漲船高,一根就要88元(我都可以吃一顆便當了),6根特價498元,一人限購6支,店家有特別說買夠吃就好,不要多買,千萬不要冰,外頭的脆度會完全不見。

DSC05472.jpg
DSC05459.jpg
DSC05457.jpg
DSC05452.jpg
排隊的過程中,可以透過透明的玻璃觀賞泡芙的製作過程,聽說外皮是日本空運來台,但這天有看到店家在作外皮。

DSC05480.jpg
DSC05477.jpg
再由櫃台旁的小姐用機器手工注入卡士達醬,而且每根都秤重,不會讓消費者吃虧。

DSC05495.jpg
DSC05498.jpg
DSC05498_1.jpg
DSC05500.jpg
排了至少半小時,大家都嘛買上限六根498元,帶到旁邊想說趁熱吃一下,沒想到全部都是冷的,店家有說建議回家用烤烤預熱餘溫30秒至一分鐘,口感會更好,不過我個人覺得,應該現場買要能吃到外表微熱酥脆,餡料甜甜的絕妙好滋味才最好!我在外面吃一條,帶回家五條,很快就被家人分食完畢!六根剛剛好!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FB粉絲頁:https://goo.gl/DAQNSz 
官網:http://www.skm.com.tw/
地址:(A1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交通: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前一天11:00~22:00/A4超市10:00~22:00

A4: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
A8: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A9: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

※ZAKUZAKU棒棒泡芙 台北信義店
FB粉絲頁:https://goo.gl/9GAuHU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1樓)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前一天11:00~22:00


延伸閱讀

捷運板南線美食~市政府站/微風信義/微風松高/新光阪急/貴婦百貨/Neo19/威利影城/ATT 4 fun/信義區附近必吃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整理中)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3130308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