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更新:昨天接到網友反應櫻桃還沒收到貨馬上去瞭解狀況,由於上周產地連日來天候不佳嚴重影響出貨品質,未能達到開團所述之櫻桃規格,所以此團將辦理櫻桃款項的退款,每筆訂單將贈送原農場生產之蘋果汁一瓶以表歉意,靠天吃飯的水果不可控因素實在太大!雖然討論如何解決時廠商有提供幾個補救替代方案但直接被我否決,畢竟一路走來,大家對我的信任才是最重要的!謝謝每一位支持我信任我而跟團的朋友,我會監督廠商完成所有退款事宜,造成大家的不便敬請見諒(跪拜)!
►► 塔斯紅寶石櫻桃 * 魔鬼甄與天使嘉 * 退款表:https://goo.gl/inzCE8
親愛的客戶您好: 此團塔斯紅寶石櫻桃因由天候不佳未能達到開團所述之櫻桃規格,所以此團將辦理櫻桃款項的退款,每筆訂單將贈送原農場生產之蘋果汁一瓶以表歉意,也請您協助我們填寫、完成退款的程序,讓貨款能夠更快速地退給您。 對造成的不便致上歉意並感謝您的體諒!
==========================
澳塔國際貿易公司公告文
今年塔斯馬尼亞島天氣不佳 連日下了好幾場大雨,陰霾的天候,大大了影響紅寶石櫻桃的生長過程,也導致產量大量的銳減,櫻桃是一種嬌弱的水果,所以需花大量的時間去細心照顧,也因為如此而更顯嬌貴, 此櫻桃最怕在採收前遇到下雨,因遇水容易腐爛,沾水的櫻桃在大太陽下容易爆漿,故當地的果農會出動直升機攪亂氣流,利於櫻桃表面的水作蒸發,更需連續幾天太陽的普照,再等待完熟時採摘,除了來自農場主人的堅持以及深耕,在塔斯農專業選果人員嚴格把關品質必需達22度以上(甜度)等的要求,經過一關關的嚴格把關就是要將最好的櫻桃交到一直以來對塔斯馬尼亞紅寶石櫻桃愛護與支持的朋友們手裡,再次還是要深深的道歉,原諒我們只想把最好的留給最值得珍惜的朋友們。
澳塔國際貿易公司 敬啟
DSC06679
本來過年前要開來自澳洲塔斯馬尼亞的紅寶石頂級櫻桃,想讓大家送給很好的客戶或孝敬長輩!結果無奈氣候異常,每年盛產季從一月硬是延後到二月,趕不及年前給大家送禮,有點失了先機,但因為實在太好吃!現在二月剛好大出,如果年後還有開春拜年行程的、有朋友在坐月子或住院、恰逢長輩生日,都可以買來送禮(收到的人很難不滿意),但其實自己吃也需要(記得對自己好一點)。收到這盒剛好在我們從沖繩回來後,隔天又要去三天兩夜的國內旅行,就直接被我們帶著趴趴走!大叔在拍照的時候妹妹就伸手要偷!吃了一顆不得了,馬上嚷著還要(真識貨),一盒多少知不知道呀!!上次收到不少沒跟到日本製珪藻土地墊的私訊,這次一起開放預購,下單匯款後當周五(2/10)開始發貨,空港直送的櫻桃產量有限,今年沒吃到就要再等365天!


紅寶石櫻桃/珪藻土地墊下單►► https://goo.gl/aTBYMZ
☑限量預購團
☑開團時間:2/6上午10點00分~2/9晚上12點(不到三天)
☑匯款期限:2017/2/10 (週五) 下午13:00截止
☑出貨時間:2/10開始發貨。
☑運費:台灣本島運費$120,外島運費一律$250(櫻桃不寄送外島),珪藻土購買2片以上免運費(不含外島),櫻桃一盒即免運。

任何下單問題及匯款確認等聯絡事宜,可洽線上客服 ► https://goo.gl/FlMmg0 ◄

DSC_2085
DSC_2086
DSC_2090
過年前收到這盒2kg裝的紅寶石櫻桃,就跟我們流浪到宜蘭的東森海洋啦~~市面上比較常見來自智利、紐西蘭或美國的櫻桃,澳洲塔斯馬尼亞的真的比較少見,其實本人也是這次才知道!

thumb_IMG_5117_1024
thumb_IMG_5119_1024
thumb_IMG_5115_1024
thumb_IMG_5118_1024
塔斯馬尼亞由於地理條件優越,擁有極佳的氣候與水源,再加下低度開發,故被稱作純淨之島,所生產的櫻桃被列為一生必吃的美味之一,一年只有一收,錯過了今年就要再等365天,所以僅管已經錯過最佳送禮時機,與廠商討論後還是寧願冒險在最佳品嘗期推出最好的商品來回饋大家~~(※產地照片由供貨廠商提供※)

DSC_2093
DSC_2103
DSC06598
DSC06615
個頭真的很大!每顆都飽滿硬脆、色深潤澤,綠梗都還在!每顆甜度都在21度以上,這麼甜連小朋友也愛吃啊~~

DSC_2109
DSC_2118
DSC_2115
妹妹一秒變鹹蛋超人!完全百分百遮住她的眼睛,哈哈!

DSC_2135
DSC_2136
thumb_IMG_5114_1024
這種精品櫻桃真的吃再多也不膩,肉大籽小皮繃緊實,果肉堅實到你吃的時候不會搞的滿手汁液,隨便洗了兩杯立馬被秒殺!本團櫻桃規格為30mm~32mm,農場採收櫻桃若無30mm~32mm則會自動升等到34mm。

螢幕快照 2017-02-05 下午1.11.40
購買塔斯紅寶石櫻桃一盒贈米奇餐盤X1個,購買2盒贈米奇餐盤2個以此類推,米奇餐盤限量下單前40名,送完為止(已送完)


DSC06707
DSC06614
DSC06601
我們很珍惜的不敢一次幹光,特別留了一些過年時帶去好姐妹家拜年兼獻寶,真的比50元還大顆!一向歪嘴雞的姐妹也大讚好吃!

DSC06662
DSC06679
DSC06673
這麼好的櫻桃一定要趁新鮮食用,才能真切感受到它的清脆與鮮度,建議最晚一個星期就要解決,千萬不要久放而喪失原有的美味。

DSC06684
DSC06645
DSC06682
那天我們就在姐妹家吃著戰斧豬排及手工炒麵,然後飯後水果櫻桃配家庭電影院,整個爽翻天!其實吃的東西花不了多少錢,卻能得到非常非常多的快樂!而且又可以一家人一起享受,看來我以後要減少購買昂貴飾品的頻率,把錢集中開在全家旅遊及飲食這一塊XD

紅寶石櫻桃/珪藻土地墊下單►► https://goo.gl/aTBYMZ

DSC_9438
DSC_9375
過年前開了兩團大掃除用品團,其中珪藻土地墊反應超級熱烈,看來已經變成家中浴室常備用品了!像我家前前後後已經用過三片,吸水力真的超強,踩完腳底幾乎全乾!從此家裡不會到處有溼答答的腳印出現...

更完整詳盡的珪藻土地墊介紹文章:https://goo.gl/1uuqSh

DSC_9345
DSC_9432
本次開團一樣有大陸製及日本製兩種,每個人需求及預算不同,日本HIRO品牌的大陸製珪藻土浴墊,L Size長寬厚分別是60公分X39公分X0.9公分,外包裝是彩色印刷,表面有泡泡圖案設計,如果有大量水漬的話,反而會乾得快!

紅寶石櫻桃/珪藻土地墊下單►► https://goo.gl/aTBYMZ

DSC_9416
DSC_9414
團購價位是一張小朋友有找,價位有優勢,隨包裝附上使用注意事項和砂紙一張,珪藻土浴墊好用是好用,但用久了容易髒掉,室內拖或腳髒髒的不小心踩髒,建議立馬用乾淨的濕布擦拭,吸水效果打折時,可以使用細砂紙磨一下,平常保養也禁止用清潔劑會破壞表面,避免日光直射。

DSC_9366
日本HIRO品牌的日本製珪藻土浴墊的L Size長寬厚分別是59公分X44公分X0.9公分,放在浴室門口看起來就很有質感,踩起來也感覺很舒服,感覺比較會呼吸,米白色跟家裡裝潢也很百搭。

DSC_9435
二款同時擺在一起測試,大陸製和日本製的吸水力都很強,大陸製的觸感軟一些(較接近泥土硬地),日本製的踩感硬一些(較接近水泥硬地),踩起來踏實許多,感覺真的比較會呼吸!然後日本製的邊緣處理也比較圓滑,細節還是有差,然後大陸製的吸水力也下降的比較快。

這幾次去朋友家做客,發現大家都有買來用,確實是個神奇的現代產物,既速乾又不用洗,很方便!只是好用歸好用,但因為很容易髒,使用保養也要特別注意!如浴墊髒污,建議立馬用濕布擦拭,不要用大量清水刷洗,以免產品龜裂損壞,日本製浴墊踩髒了好擦好保養,吸水力非常持久,大陸製浴墊雖然也好擦好保養,但吸水力相對下降的比較快,需要用紗紙加工處理才行,我個人覺得是消耗品,使用一段時間還是要汰換,畢竟是天天踩的東西。

※本文係實際體驗後開團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紅寶石櫻桃/珪藻土地墊下單►► https://goo.gl/aTBYMZ
☑限量預購團
☑開團時間:2/6上午10點00分~2/9晚上12點(不到三天)
☑匯款期限:2017/2/10 (週五) 下午13:00截止
☑出貨時間:2/10開始發貨。
☑運費:台灣本島運費$120,外島運費一律$250(櫻桃不寄送外島),珪藻土購買2片以上免運費(不含外島),櫻桃一盒即免運。

任何下單問題及匯款確認等聯絡事宜,可洽線上客服 ► https://goo.gl/FlMmg0 ◄

更完整詳盡的珪藻土地墊介紹文章:https://goo.gl/1uuqSh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