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允嘉兄妹倆很愛到各大夜市打彈珠和夾娃娃機,順便來個網友留言推薦的夜市必吃小吃實戰,上個月先從網友求問的三重三和夜市和台北寧夏夜市下手,這次輪到允嘉哥小時候就來打過彈珠的景美夜市啦!此篇除了有連續5訪的網友留言推薦實戰之外,還結合了小姑之前的景美夜市吃透透懶人包,當時雙管四神湯油飯都還沒搬家咧~~希望大家看完不要時空錯亂orz...


DSC_5331
捷運站新店線一路坐到景美站出來,好幾個路口都有景美夜市的歡迎招牌,隨便走都行。來景美夜市要開車的話,建議停景美國小的地下停車場,停車場入口在景美橋旁河堤邊,也有網友說可以停景美愛買的停車場,順便買個東西補個貨抵停車費,景美夜市的佔地範圍非常廣,有吃有逛也有夾娃娃機和彈珠檯可玩~二個停車場剛好在景美夜市二頭,我家從板橋出發台64下來過秀朗橋離景美國小的停車場比較近。

DSC_5234
DSC_5237
雙管四神湯油飯原本的攤子在景美街115號,和景美豆花和巷仔內米粉湯同一邊,現在搬到對面的景美街139號新店面,點到東西才能進去找位子,這樣不會有佔位的問題。

※景美夜市美食~高雙管四神湯油飯※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39號
電話: 0911-290166
營業時間: 16:00–23:00 (周一公休)

鄭富文 這間蚵仔麵線料多味美,價格也實在⋯⋯
Yang Sofia 雙管不錯吃,但是,老闆娘都不理人的,點餐也不回答😔

P1220938
P1220929
P1220935
P1220971
原本的舊店址照片貼出來留個紀念,對照好幾年前的價目表幾乎都沒漲價(之前賣的價位就不低),就只有乾蚵從70元漲到100元。

DSC_5261
DSC_5264
桌上有甜辣醬丶蒜末丶黑醋和小菜必加的蔥蒜辣椒醬。

DSC_5243
DSC_5256
油飯加甜醬配上香菜有加分,再加點辣醬更是提味,不過這油飯比較沒有爆薑的香氣,表現中規中矩。

DSC_5242
DSC_5250
蚵仔麵線也不錯吃,蚵仔給不少,辣醬同樣必加。

DSC_5245
DSC_5258
切雙管小腸記得加蔥蒜醬油,雙管小腸就是一般少見的套腸,腸子裡面再套腸子,以前允嘉阿嬤也很愛用這招,小腸會變得更有口感。

DSC_5265
四神湯的湯頭偏淡,不走酒香路線,點30元的四神湯好像也有給腸子。

DSC_5291
DSC_5266
DSC_5289
DSC_5348
接下來穿過景興街282巷就是美食雲集的景美夜市啦!入口有蛋包飯達人、阿華熱炒、景美豆花、168鐵板燒、景美米粉湯(119米粉湯)和巷仔內米粉湯等等...吃不完的小吃,以前雙管四神湯也在這裡面。

※景美夜市美食~阿華熱炒※
地址:臺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19號(119米粉湯對面)
營業時間:16:00~01:00

※景美夜市美食~168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37號(阿華熱炒和景美豆花後面)
電話:0937-885876
營業時間: 17:00–00:00

※景美豆花※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19號(119米粉湯對面)
電話:(02)2932-6257
營業時間: 16:00–00:30

※黃色招牌~景美粉圓豆花※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80號
營業時間:17:00–00:00

※景美好吃豆花※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35之1號
營業時間:16:00–00:00(周一~周五).12:00–00:00(六日)

Jyun Wei Lin 阿昌臭豆腐(另推四處遊蕩的---豆干爸的臭豆腐);鹽水雞巷子進來,叉路口左邊的豆花攤(粉圓必吃/花生/綜合)
Irean Wei 對面賣豆花那攤的冰(大豆 芋頭 圓仔)也不錯
Yu-shiuan Chen 景美豆花 上海生煎包
王小潔 真的都是必吃美食!不要忘了還有豆花
魔鬼甄與天使嘉 豆花推那間?
王小潔 景美豆花
Teresa Chang 景美豆花真的很好吃😋,從小吃到大!雖已搬離新店,只要有經過,還是無法忘懷的買一碗來吃!
鄒巧鈴 景美豆花超讚。每次回娘家必吃👍🏻
沈世玉 米粉湯對面那間它是豆漿豆花
Sarah Sun 後面鹹水機~~~加旁邊的豆花冰,讚
Terry Ke 金飾店旁的好吃豆花。
Maone Cheng 後面冰店門口木板架出來當桌子的豆花冰~好吃!

I-Ping Chan 豆花旁邊的快炒也蠻多人買
李一芳 以前老闆自己炒很好吃,換了第二代差很多,桑心
I-Ping Chan 快炒那家都吃炒羊肉、炒飯都吃靠路口那家小小間、但都很久沒吃了。
I-Ping Chan 叫阿華熱炒
林信宏 個人覺得入口第一家的沙茶羊肉炒麵不錯吃~還有哈囉焗飯
Kuan J J Lin 炒羊肉
黃繻賢 哈瞜焗飯

魔鬼甄與天使嘉 I-Ping Chan 中間的鐵板燒現在還ok嗎?
I-Ping Chan 168從國中吃到現在!我會去吃。
鄭宜婕 168鐵板燒
林姿伶 168鐵板燒
胖小丁 168鐵板燒+1


DSC_5277
DSC_5285
DSC_5270
DSC_5272
N年前鳥大叔還算蠻常來景美夜市,除了雙管四神湯油飯之外,還會吃阿華熱炒的雙蛋蚵仔煎和羊肉炒麵,或是168鐵板燒,最後再來個景美豆花或剉冰,這幾家店到現在生意都是好得很,口味也都算ok,尤其是景美豆花,N年後再嚐,糖水和配料都很讓人懷念的讚~~

DSC_5333
DSC_5341
DSC_5335
DSC_5340
除了景美豆花之外,還有網友來留言推薦再進去的一點叉路右手邊的黃色招牌的35元粉圓豆花,這間比較在地隱藏版,口味也比較平實,老板和老板娘非常親切,很會跟客人話家常,鳥大叔比較愛這間的粉圓,甄大嬸和野馬妹覺得粉圓和花生還不錯,但糖水首豆花口感還是偏好景美豆花。

P1230848
P1230854
以前在金子店和好吃鹹水前的好吃豆花,現在搬到後面的店面,這間也有網友推,光這區塊就有三家豆花讓大家慢慢挑選啦~~

DSC_5267
DSC_5344
景美夜市內二間相鄰的米粉湯都有網友留言推薦,幾個網友推景美豆花對面的米粉湯配炸三鮮,也有不少網友推薦隔壁的巷子內米粉湯,這間的店面比較不明顯,外帶的人好像比較多。

※景美米粉湯/119米粉湯※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19號
電話: 0935-633673

※巷仔內米粉湯※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17號

Vivi Huang 米粉湯+炸三鮮
烤肉串
徐子鈞 米粉湯炸三鮮+1
其他小菜也很優
楊雅婷 這家米粉湯湯頭超讚
Kelly Yeh 不是這家米粉湯,是一家小小的店面
Yu Chia Chen 巷子內的米粉湯
Emily Liao 巷仔內米粉湯
Kelly Yeh 米粉湯+1,鹹水雞也不錯
Irean Wei 米粉湯好吃的沒炸三鮮
炸三鮮好吃的米粉就……ㄎㄎ
Lou Lou 真的!我每次去烏來,都會繞過去巷子內米粉湯來吃一下,每次吃要排隊就算了,位子窄小也就算了,想要哭的是,每次等到排到後,總是有幾樣想吃的都賣光了😭😭
陳嘉慧 去景美一定要吃米粉湯啦~
還有油飯配蚵仔麵線~~~
陳嘉慧 隔壁小巷子米粉湯也很讚啊~
黃雪卿 炸三鮮現在已經100囉!
沈世玉 下午5:00開
沈世玉 早上隔壁麻醬麵也好吃
桑小柔 炸三鮮
Sasa Chou 米粉湯的米腸
YuLun Shih 米粉湯旁邊的肉圓我很喜歡吃!
Maggie Chang 雙管四神湯油飯味精太多~ 太甜了! 炸三鮮+1.


P1230821
P1230831
P1230827
P1230828
米粉湯和炸豆腐一般口味,天婦羅炸的很脆,米腸口感不錯,結帳時感覺價位還蠻便宜的。

DSC_6328
DSC_6331
DSC_6333
DSC_6332
每次問景美夜市必吃美食,都會有人推薦這間學生最愛的Mint Pasta,來這裡用餐聽到學生聊天的內容,會讓人回到學生時代喔!往景興路走,在圖書館跟芭樂ㄟ店中間的巷子走進去就到了Mint義大利麵,店裡人很多,位子也滿多的,翻桌率很快,採自助候位等到座位後就可以點餐。

※Mint Pasta※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74-2號
電話:(02) 29330811
營業時間:供餐至21:00

張嫚凌 還有圖書館後方的意大利麵,平常人就超多的⋯
裝山地 應該是 MINT PASTA 超推
張嫚凌 私下去品嚐就好,不要公怖啦!
否則可能會天天爆滿!會被罵滴😅
張嫚凌 特調醬鴨胸義大利麵不錯👍
Irean Wei 綠榕蛤蜊麵 還有酥皮玉米濃湯
顏聞冠 南瓜濃湯 粉紅醬義大利麵
Yi White MINT義大利麵~平價中的五星級^^


DSC_6334
這間有特別的粉紅醬義大利麵,不過我們來的這天因為起司粉缺貨而停售...

DSC_6338
DSC_6345
清醬白酒蛤蠣細麵130元,麵量給很多果然適合學生,細麵口感特別,吃來像有Q度的麵線,蛤蠣大又新鮮,清炒口味很不錯。

DSC_6340
奶油醬煙燻鮭魚義大利麵145元,前面不少人點這道就腦波很弱的跟著點,濃香順口,本來以為麵量這麼多吃到後面會很膩,但吃完還OK耶~~只有一點點膩啦~~

P1230017
之前來請店員推薦的粉紅醬起司雞肉麵,醬的味道很香濃,雞肉也滿嫩的,但麵條太軟(不優),一樣麵條份量很多,需要狂吃猛吃拚命吃。

DSC_6327
DSC_6326
景美上海生煎包對面的張阿姨豬血糕,白天就有得吃,中午還有賣涼麵,豬血糕ONE SIZE每隻25元,大小吃起來無負擔,豬血糕口感軟Q,跟一般夜市豬血糕比起來算是好吃的,鳥大叔覺得台北最強的豬血糕還是德惠街豬血糕。

※張阿姨豬血糕※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2號
電話: 0921-957393
營業時間: 06:00–21:00

Joyin Chen 生煎包+1,對面豬血糕+1

DSC_5297
DSC_5299
接下來是FB上好幾個網友推薦的景美上海生煎包,也是景美夜市的招牌排隊美食,有在地好友說上午和下午的煎包配方不太一樣,內行人應該高下立判,不過我們是外地觀光客,就不那麼認真研究啦。

※景美上海生煎包※
地址:台北市景文街55號
電話:0921886496
營業時間:07:00-12:00,15:00-23:00

Tony Hsu 生煎包~
玉米哥 生煎包
林嘉瑞 生煎包+1,每次回娘家一定要排隊買來吃
Racer Yeh 就是生煎包了
排隊美食
Joyin Chen 生煎包+1,對面豬血糕+1
鍾惠娥 生煎包+1,以前在這讀書最愛這味

DSC_5307
DSC_5308
DSC_5310
DSC_5317
景美上海生煎包就二種口味,肉包和菜包都是12元,因為都要排隊才買得到,所以到手的煎包都是剛起鍋超級超級燙!!!!!!到手立馬吃保證手也拿不穩,嘴唇也燙到不要不要。不用沾醬就有鹹度,肉包有湯汁,皮也算Q,菜包是高麗菜混搭韭菜蛋,口味算清爽,二種都好吃,小姑覺得比她常吃的士林夜市上海生煎包出色,但比較小顆一點。

DSC_5300
DSC_5352
DSC_5353
DSC_5355
上海生煎包的排隊人潮就已經很猛了,想不到隔壁的鄭家碳烤的排隊氣勢完全不會輸,攤頭人潮一片黑壓壓,點餐要排排隊拿號碼牌,有內行的網友來留言說先逛完街再來拿就對啦!

※景美夜市鄭家碳烤※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51號
電話:(02)2931-9667
營業時間:18:30 - 24:00 (週一公休)

I-Ping Chan 上海生煎包旁邊的炭烤
簡谷耕 鄭家碳烤
魔鬼甄與天使嘉 有夠排
簡谷耕 逛完街再回來拿
Chabe Huang 超好吃
Poppy Huang 鄭家燒烤

DSC_5324
DSC_5325
如果嫌鄭家碳烤排太長等太久,來夜市沒吃到碳烤又不開心,還有網友留言推薦這間微笑碳烤11元,鄭家碳烤是先滷再烤,微笑碳烤則是先炸再烤,這間比較類似泗元碳烤,雖然是一般夜市常見的連鎖碳烤串攤,也是要拿號碼牌。

※景美夜市~微笑碳烤※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0號
電話:(02)8531-1092
營業時間: 15:00–02:00

Sarah Sun 我覺得鄭家烤肉大大輸給11元碳烤~上海生煎包~讚啦

DSC_5326
DSC_5322
DSC_5321
景美夜市豆花有三連彈,碳烤也來個三連彈!阿木古山豬肉香腸攤就在微笑碳烤旁,平頭老板外冷內熱,意外的親切,山豬肉香腸碳烤香十足還會噴汁,允嘉哥大推!山豬肉串相對一般。

※景美夜市~阿木古山豬肉香腸※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0號 (微笑碳烤隔壁攤)
電話:(02)26649335.0936057480

DSC_5350
DSC_5346
好吃鹽水雞也是景美夜市的排隊六大天王之一,攤頭人潮很洶湧,近年來少吃鹽水雞,所以這幾次衝景美夜市都先pass,看google上的評價大多是便宜高cp值的下午菜,買多老板會加料贈送,然後因為開放式攤頭任人夾取,又是不需加熱的食品,環境是個問題。

※景美夜市排隊美食~好吃塩水雞※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13號 (龍潭豆花後面)
營業時間: 17:00–00:00 (周一公休)

黃小貓 鹹水雞......
Sarah Sun 後面鹹水機~~~加旁邊的豆花冰,讚

P1230090
網友推薦的廖家雞蛋糕跟涼圓,景美街173攤,就在景美街36號前。

※景美廖家古早味雞蛋糕※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73攤(景美街36號前)

黃淑卿 139爆漿卡通雞蛋燒~景後街139號
Chi Jen Huang 廖家雞蛋糕+冰雪糕(雞蛋糕夾冰淇淋),還有雞蛋糕旁邊巷子賣的陽春麵也好吃

P1230089
P1230086
P1230110
真的很古早味耶,圓滾滾的雞蛋糕一點都不花俏,一口咬下去充滿著蛋香,而且很紮實好吃,小姑跟友人搶著吃。

P1230119
P1230125
雞蛋糕旁邊的涼圓,涼圓最少可以買三顆十元,想說一小顆不佔胃,點來吃看看。

※景美夜市QQ涼圓※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36號
電話: 0939-587088

Sarah Sun 後面的雞蛋糕~跟旁邊的涼圓~~都是小時候到現在的!!必吃~~自己是景美人

P1230122
這涼圓好~Q~哦,餡料沒有多特別,但皮好Q,好吃,紅豆跟綠豆吃起來最順口,而且冰度夠,吃起來很冰涼新鮮,適合夏天食用,不像有些攤子都不冰,吃起來會有點噁。

DSC_1011
走去車前路口想來杯純正愛玉冰,這間是有點像萬華廣州街夜市懷念愛玉的隱藏版老攤,連續幾次衝景美夜市都沒看到攤子,進去問了一下年青人眼鏡行,卻說要到五月天氣熱了才會開。

※景美夜市美食~純正愛玉冰※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車前路1號 (年青人眼鏡和國術館旁)

P1230875
P1230878
阿姑的黑糖粉圓,鮮奶珍珠一杯40元,珍珠很Q,不會太甜,還不錯喝。

※阿姑ㄟ黑糖珍珠※
地址:台北市景文街67號

DSC_1014
IMG_5241
IMG_7594
IMG_8597
明明兩個人已經飽到不能再飽了,看到網友推的大頭胡椒餅就在眼前又結帳了XD,金魚會撐到飽死就是這種情況啦,一顆35元、三顆100元,買十送一,皮酥肉香,有好吃!

※大頭胡椒餅※
地址:台北市景文街119號
電話:0918003851
營業時間:11:00~20:00

盧盧 景文街119號大頭胡椒餅可吃吃看,米粉湯炸三鮮不知開了沒。

DSC_5327
鵝媽媽切仔麵是景美夜市的人氣小吃之一,GOOGLE景美夜市美食就會出現這一攤,現場人氣確實也很高,小姑初訪景美夜市的時候就衝啦!

※鵝媽媽鵝肉切仔麵※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37之3號
電話:0919381893

盧盧 對麵土地公廟旁鵝媽媽也不錯。
盧盧 好像。2點開始賣
Lynne Lin 鵝媽媽麵攤~~好吃~
Pudding Lin 鵝媽媽...鵝肉&米血好吃


P1230809
鵝肉有白肉跟燻的二種,小姑第一次來老板叫她先吃白肉,下次再來吃燻的。

P1230791
P1230785
P1230803
米血糕和鵝肉都不錯,但最好吃的是麵,麵條有Q,最大的功臣是那個醬汁,再加上辣醬更讚,下回想來碗湯麵,喝看看它的湯頭。

DSC_5328
說到景美夜市的麵攤,還有這間隱藏版的無店名麵攤,這間大約在景美夜市中段某巷內,好像從早到賣到晚,有網友留言推麻醬麵和小菜黑白切,就是一般在地的平實麵攤。

※景美夜市無店名麵攤※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03巷 (全家便利店和藥局中間巷內)
營業時間:早上賣到晚上全天營業

DSC_5293
上營大屋滷味旁的好口味蔥油餅也有網友留言推,蔥油餅是先炸再煎,攤頭還特別標明採用有機蛋,看網友的食記有點像炸蛋蔥油餅的吃法,有機蛋汁會橫逸。

※景美夜市~陳記好口味蔥油餅※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40號

DSC_5295
座無虛席的阿昌麵線臭豆腐,這間網友留言的評價比較二極,不過生意真的很好,感覺支持者不少。

※阿昌麵線臭豆腐※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45號
電話: 0910-248151
營業時間: 15:30–23:30

Jyun Wei Lin 阿昌臭豆腐(另推四處遊蕩的---豆干爸的臭豆腐);鹽水雞巷子進來,叉路口左邊的豆花攤(粉圓必吃/花生/綜合)
李一芳 阿昌⋯某蝦吼家
Alan Chang 真正景美人不會吃阿昌,因為不好吃......

DSC_5357
景美楊家手工水餃和曾記麻油雞都有網友留言推,楊家水餃和mint pasta聽說都是世新大學學生的愛店,無奈這幾次實戰走到這二家都已經吃太飽,只能先筆記下來有空再來挑戰。

※曾記麻油雞※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5號
電話: 0911-208205
營業時間: 18:00–00:00

※景美楊家手工水餃※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178號
電話: 0910 111 640
營業時間: 17:00–23:30

顏聞冠 楊家水餃
沈世玉 還有曾記麻油雞
陳小花 曾記麻油雞好吃


DSC_5362
DSC_5358
DSC_5361
DSC_5363
DSC_5367
張媽媽雞排也不少人推,雖然攤子在愛買隔壁已經偏離景美夜市主幹,但排隊等個十幾分鐘以上是必然!隔壁攤就是德利(也有人推),但二家人氣有差,張媽媽的雞排很大塊,店家有幫忙剪小塊的服務,張媽媽雞排是皮比較厚肉比較薄的那種,吃起來會粉肉分離那樣,酥粉皮很脆,但不是肉多帶汁的那種。

※張媽媽雞排※
地址:台北市景中街30巷巷口(愛買超市旁)

I-Ping Chan 我覺得張媽媽變很多
Cloudia Lee 愛買旁邊還有張媽媽雞排,這是我的口袋名單
Elmo Wu 張媽媽雞排+1
賴玉烜 蒸肉圓‥.愛買旁ㄉ張媽媽雞排‥.
Ava Hsien 張媽媽雞排不錯
郭家柔 張媽雞排
高郁惠 張媽媽G排旁邊的韮菜盒和葱油餅丫!


DSC_0953
DSC_0972
DSC_0974
DSC_0981
DSC_0985
DSC_0992
DSC_0993
DSC_1007
DSC_0955
DSC_0962
DSC_0961
DSC_0971
最後最後再來加碼景美夜市過景美橋另一頭的八廚脆皮鍋貼和中午就大客滿的笑居居酒屋。景美這家笑居居酒屋初次上門就很有感,交通方便,平價美味,CP值有高!尤其他們標榜服務是無價的,所以不收服務費欸! ㊙每個月聽說會有一天是限量隱藏版茶碗蒸日,169元一顆,號稱蒸蛋中的LV,到底口味如何,真好奇啊~~

※八廚鍋貼湯包※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8kitchen.tw/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79號(大坪林站四號出口)
電話:(02)8911-905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周一公休
食記參考→ https://goo.gl/qhl2K5

※笑居 樂食 居酒屋小料理※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appy2910995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85號(大坪林站四號出口)
電話:(02)2910-995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4:00/周二公休
食記參考→ https://goo.gl/qhl2K5

林芝芝 我們的美食秘密基地被壽星發現了
Joyce Wu 這家……………大推………………特推…………………!


Fian Chen 聞山自家焙煎咖啡館的咖啡豆很不錯...我喝了好幾年!!!
Smile Lee 我喜歡有加鳥蛋的麵線
郭家柔 警察學校附近ㄉ碳烤,,排隊都排很長
江琬瑜 橋頭魯肉飯旁邊的雞蛋糕很棒,冷了還是很好吃唷,我每次去景美一定會去買
Max Wang 小甜甜珍珠奶茶, 基隆營養三明治都還不錯


以上就是超過30攤的景美夜市必吃美食N回合實戰懶人包,如果還有漏勾的在地小吃也歡迎大家留言分享,後續還會再持續更新!!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