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3978011
這間隱藏版板橋府中站附近巷弄的古早味紅茶是網友留言推薦立馬衝!店址在板橋區大華街96號,說實在的在板橋住了四十幾年,這條街還真的沒進來過幾次,這次也是網友來留言分享才鑽進來大華街,從家裡騎車過來還不用十分鐘。我們早上八點多到,看到門只開了一半,結果阿婆在對面跟麵攤老板聊天,有幾位客人在隔壁吃完肉羹麵走過來,阿婆看到就會走回店裡賣。


※無招牌阿婆紅茶冰※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華街96號
營業時間:08:00~售完為止(店面有開就有賣)

DSC_1220
DSC_1219
DSC_1221
阿婆古早味紅茶冰沒有招牌,只要看到店門半開就表示有賣,阿婆說平日生意還好,假日客人就比較多。因為有些客人從外地來找不到,派出所的警察還主動要幫阿婆作招牌,但阿婆可能不想那麼忙,只想輕鬆作,所以現在還沒有招牌。

S__23978014
這裡就只有賣古早味的袋裝紅茶,大袋20元,小袋15元,口味屌打市面上一堆連鎖紅茶冰,而且還用讓人回到小時候的袋裝插吸管,紅茶冰的味道蠻順的,有碎冰冰度夠,甜度不能調整,沒有什麼全糖半糖微糖無糖,以現代人的口味來講偏甜。

S__23978017
S__23978016
光看到阿婆的這個笑容就值千金啦!!!

DSC_1218
S__23978018
DSC_1216
S__23978019
S__23978022
S__23978020
S__23978021
阿婆紅茶冰的隔壁和對面都有賣肉羹麵,我們這天是吃對面攤,好像大家都是來這裡吃肉羹麵早午餐,再到阿婆那兒買袋紅茶當套餐。

※無招牌阿婆紅茶冰※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華街96號
營業時間:08:00~售完為止(店面有開就有賣)

※延伸閱讀※
捷運板南線美食~新埔站附近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48674
板橋南雅夜市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64991
捷運板南線美食~板橋站/府中站/亞東醫院站/板橋車站附近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68057
捷運板南線美食~江子翠站附近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整理(持續更新整理中)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968057
更多板橋好吃好玩在地爆料
→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797178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