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30523_3.jpg
來泰國不做SPA真的會對不起自己,big boss果然經驗老道睿智,全都先在kkday預訂好,就不用擔心語言無法溝通,原本只有安排一次SPA按摩,先做了2小時的有舒爽到,立馬苦求big boss是否有再一次按摩的可能(淚眼汪汪),是說原本我們的行程真的超滿(畢竟一天要衝三間咖啡館不是隨便人都可以辦到的事XD),但泰國爆炸熱的天氣,如果可以抽時間去做SPA鬆一下,那真的有直達天堂的感覺啊,而且舒服到會覺得2、3個小時怎麼時間一下咻咻就過了。我們第一次是針對上班族久坐症頭的療程①辦公室綜合症靜修(2小時):頭部、背部和肩部按摩,這個大推!!第一次被按到腳指頭中心點欸②第二次做Fah Lanna Pure Bliss(3小時):身體磨砂 + 泰式草藥球按摩 + 香薰精油按摩,也是第一次做身體磨砂跟泰式草藥球按摩的體驗,超新鮮有趣,身體磨砂後要起來清洗沐浴後再繼續,這家有按到點但不會讓你痛,我覺得這是最高境界欸,不然有些很痛老實說你也沒辦法好好休息(會痛到我偷抓床緣咬手帕的那種XD),最後階段的泰式草藥球按摩就是利用熱敷原理消除全身疲勞。後來在機場也買了一顆草藥球送給好姐妹,她那個來常常腹部不舒服,熱敷之後應該會有所紓緩才是,一般來說精油按摩對於重口味的我而言就是摸來摸去而已,但這家舒服中有按到位/酸痛點。有了這兩次美好的體驗,大伙下次計畫落地直接4小時就對啦。

 Fah Lanna 水療券 |清邁古城分店:KKday
 Fah Lanna 水療券 |清邁尼曼分店:KKday
 Fah Lanna 水療券 |清邁夜市分店:KKday
 Fah Lanna其他商品:KKday

LINE_ALBUM_230524.jpg
LINE_ALBUM_2305241.jpg
big boss先帶我們來這家#清邁華蘭納水療中心|寧曼分行手法好優,
我第一次被按到腳趾尖中段欸,而且我們是針對辦公室久坐族群,加強背部跟小腿兩個區塊。
辦公室綜合症靜修(2小時):頭部、背部和肩部按摩

LINE_ALBUM_2305244.jpg
LINE_ALBUM_2305242.jpg
LINE_ALBUM_2305243.jpg
我們四個先一起被洗腳,然後再各自帶開,我跟愛吃鬼芸芸分配到一間。
我們兩個爽到睡到翻,她是個不喜歡按摩又怕痛的人,但這家打破她的刻板印象,一般來說精油按摩對於重口味的我而言就是摸來摸去而已,但這家舒服中有按到位/酸痛點。

LINE_ALBUM_230523_74.jpg
LINE_ALBUM_230523_69.jpg
LINE_ALBUM_230523_35.jpg
由於第一次體驗太過美好,四人都意猶未盡,我們立馬預約後天要去另一家分店,而且直接再加長1小時,會不會太享受~~
這次地點是Fah Lanna Spa老城店,更顯泰國風味啊!!boss說Fah Lanna Spa在清邁有三間分店,分別位於老城區、尼曼區和河畔區(夜市區),Fah Lanna Spa尼曼店比較田園風,Fah Lanna Spa老城店是走雨林風,每間風格都不一樣,這次一次插旗兩間分店,我們都比較喜歡Fah Lanna Spa老城店的環境,聽說還是電影人再囧途之泰囧的拍攝地哦!

LINE_ALBUM_230523_68.jpg
LINE_ALBUM_230523_71.jpg
LINE_ALBUM_230523_67.jpg
一進屋入就有種來到熱帶雨林的fu,木棧道兩旁是清涼水池,還有魚兒悠游其中,我們在這裡拍了許多美照,太殺記憶體空間了。
BOSS說Fah Lanna Spa以環境永續生存為宗旨,使用的產品也都是不會傷害地球的有機認證成份,不但品質很好而且還榮獲Luxury Eco Spa全球優勝者–世界豪華水療大獎,原本Fah Lanna Spa是有提供接送的,不過目前官網表示因為疫情關係暫不提供接送哦!請大家行前確認一下。

LINE_ALBUM_230523_31.jpg
LINE_ALBUM_230523_66.jpg
BOSS出發前就在網路上訂了KKday的票券,可直接在線上跟店家預約時間(加入店家的官方line@就可以了),第二趟臨時被我們哀求再一次,也是在飯店線上作業。
Fah Lanna Spa老城店中午12點開始營業,所以我們直接預約12點,一開始還沒什麼人,突然一堆客人來報到,還有不少是外國人呢!看來這間分店很受外國人的青睞。
Fah Lanna商品連結:KKday
官方Line預約:@fahlannaspaReservation

LINE_ALBUM_230523_24.jpg
LINE_ALBUM_230523_72.jpg
服務人員會先拿單子給你填基本資料(調查表上面都有中、英、泰文對照),包括你想要的力道跟需要加強的部位,都可以在上面註明。
再來是挑選喜歡的精油味道,磨砂好像有分敏感肌跟有美白效果的。

LINE_ALBUM_230523_25.jpg
LINE_ALBUM_230523_73.jpg
LINE_ALBUM_230523_64.jpg
都選完填寫完畢之後,移到後面的位置奉茶遞毛巾,再由服務人員引導至內區房間。

LINE_ALBUM_230523_63.jpg
LINE_ALBUM_230523_62.jpg
LINE_ALBUM_230523_8.jpg
LINE_ALBUM_230523_61.jpg
裡面不小喔,聽說還藏了一間咖啡廳,咱們神通見廣的BIG BOSS早就來用過餐了,這次排不進去,我們只好無緣了說再見了...
我跟芸芸繼續同一間,再一起睡下去XDDD

LINE_ALBUM_230523_60.jpg
LINE_ALBUM_230523_59.jpg
LINE_ALBUM_230523_19.jpg
這間分店的洗腳作業是在房間內進行,按摩床上的身體圍巾花色也不同,感覺每一間分店都有自己獨有的設計與作法。

LINE_ALBUM_230523_55.jpg
LINE_ALBUM_230523_54.jpg
LINE_ALBUM_230523_57.jpg
LINE_ALBUM_230523_56.jpg
洗完腳之後要把全身衣服都脫掉,穿他們提供的小褲褲跟戴浴帽,我跟芸芸就直接全脫然後圍他們的沙龍。

LINE_ALBUM_230523_18.jpg
LINE_ALBUM_230523_14.jpg
LINE_ALBUM_230523_47.jpg
他們有提供置物盒,隨身項鍊、手錶、耳環及戒指最好都卸下來,但要記得帶走喔!!

LINE_ALBUM_230523_46.jpg
LINE_ALBUM_230523_44.jpg
LINE_ALBUM_230523_58.jpg
躺下去才知道我們眼睛看下去的地方竟然有放盆花在下面,真是魔鬼藏在細節處,非常貼心細緻的服務。

LINE_ALBUM_230523_53.jpg
LINE_ALBUM_230523_49.jpg
LINE_ALBUM_230523_16.jpg
LINE_ALBUM_230523_17.jpg
這時還活蹦亂跳的鬼芸芸,下一刻又要一起見周公去了!!這是等一下身體磨砂的材料,我們都選美白效果。

LINE_ALBUM_230523_51.jpg
LINE_ALBUM_230523_34.jpg
後來看了照片才知道沙龍可以自己這樣穿,我都不會欸XDD,下次要買一件來學(握拳)。
其實大家不必太害羞,因為服務人員都會幫你小心遮掩,不太會讓你全裸曝光這樣,不過會選擇在同一間的朋友通常也是夠熟了,才不怕互瞧哩:P
第二次做Fah Lanna Pure Bliss(3小時):身體磨砂 + 泰式草藥球按摩 + 香薰精油按摩
也是第一次做身體磨砂跟泰式草藥球按摩的體驗,超新鮮有趣,身體磨砂後要起來清洗沐浴後再繼續,去角質被搓來搓去微微痛,芸芸說韓國汗蒸幕的去角質比這個痛多了(大概再5倍大力的那種),但完了之後真的感覺皮膚變嫩了(沖洗時很有感),中間一小時是精油按摩,不會只是摸來摸去而已(我最討厭這種,太浪費錢了),他們有按到點但不會讓你痛,我覺得這是最高境界欸,不然有些很痛老實說你也沒辦法好好休息(會痛到我偷抓床緣咬手帕的那種XD),最後階段的泰式草藥球按摩就是利用熱敷原理消除全身疲勞,最後會請你自己拿著放在肚子上,他們按摩肩頸跟頭皮,芸芸說她睡得正爽,被吵起來拿那顆藥草球,噗

LINE_ALBUM_230523_43.jpg
LINE_ALBUM_230523_42.jpg
LINE_ALBUM_230523_36.jpg
3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我們出來的時候竟然餘煙裊裊盡是水霧,也太浪漫了吧~~

LINE_ALBUM_230523_40.jpg
LINE_ALBUM_230523_41.jpg
LINE_ALBUM_230523_37.jpg
結束後又見泰國最經典的甜點:芒果糯米,這幾天幾乎每餐都點,連SPA按摩完也都出這道!
有人不吃芒果(會過敏),全都塞給我。

LINE_ALBUM_230523_2.jpg
LINE_ALBUM_230523_38.jpg
這個米餅鬼芸芸超推肉鬆口味的,可惜我們只在機場看到,又不能帶回台灣,只好鬼速在機場跟機上吞完(好好吃)!
下次每天都要吃肉鬆的!!

泰國真的只有熱、很熱跟超級熱三種情況,所以聽說很多旅行團都是中午吃完飯就送團員回飯店午休,然後四點以後再開始活動!
自由行的旅客可以考慮安排最熱的時段來按摩QK一下,像我們這天就是正中午來按摩,按完整個身體舒舒爽爽剛好去幸福下午茶,是不是很完美~~

 Fah Lanna 水療券 |清邁古城分店:KKday
 Fah Lanna 水療券 |清邁尼曼分店:KKday
 Fah Lanna 水療券 |清邁夜市分店:KKday
 Fah Lanna其他商品:KKday

 清邁6天5夜自由行行程(直接複製BIG BOSS飛天璇)
第一天:桃園 – 清邁 – dusitD2 Hotel – 清邁夜市 – 7-11
第二天:飯店早餐 – 淵巴寶縣溫泉 – 白廟 – 自助百匯(午餐) – 藍廟 – 黑廟 – 長頸族村落 – Kao Soy Nimman(晚餐) – 尼曼White Market(逛街)-dusitD2 Hotel
第三天:飯店早餐 – Jing Jai Market(農夫市集) – Morestto Café(咖啡館) – Baan Fandai Thai Cuisine(午餐) – SPA Fah Lanna尼曼店 – dusitD2 Hotel – 鳳飛飛豬腳飯(晚餐)
第四天:飯店早餐 – Baan Orjao泰服租借 – 塔佩門拍照 – Khaomao-Khaofang 黑森林餐廳(午餐) – Thantara Resort Chiang Mai(飯店) – Ginger Farm Kitchen(晚餐) – Lots of taste(咖啡館) – Ninman No.1(逛街)
第五天:飯店早餐 – The Baristro Asian Style(咖啡館) – SPA Fah Lanna老城店 – Cafe de Oasis(午餐) – PLUTO.cnx(咖啡館) – Thantara Resort BBQ(晚餐)
第六天:飯店早餐 – 飯店泳池 – 清邁機場 – 免稅店 – 桃園

 《2023泰國清邁6天5夜自由行|住宿篇》dusitD2 Chiang Mai清邁老城區五星級酒店
 《2023泰國清邁6天5夜自由行|住宿篇》Thantara Resort Chiangmai清邁頂級villa渡假村,獨棟小木屋私人泳池
預約機場接送https://reurl.cc/Ad57x3
泰國簽證代辦https://reurl.cc/n7K1WD
Jetfi wifi機https://dl.gl/PZd2GYlDZ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店家名稱:ฟ้าล้านนา สปา เมืองเก่า Fah Lanna Spa – Old City
所在地址:泰國清邁57, 57/1 Wiang Kaew Rd, Tambon Si Phum,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Chang Wat Chiang Mai 50200泰國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2:00-21:00
店家電話:+66 88 804 9984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