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大家都急著看餐點,現在就來上菜吧~~


準備開動!

烏樹林有特別準備兒童餐具,這餐具允嘉在家裏也有好幾套(IKEA買的),所以允嘉用起來熟練的很~~

一坐定點餐時,服務生先給我們一壺冰開水

其實這冰開水是檸檬香矛水(允嘉另外給白開水)

菜單有三種:A套餐400元、B套餐550元、C套餐700元,下面就是我們點的菜單

點餐後不久,麵包、濃湯及沙拉就先上桌

香蒜麵包允嘉吃完又續了一盤

很特別的生菜沙拉佐柳橙油醋醬,第一次吃到柳橙口味的生菜沙拉

今日濃湯也是被允嘉一個人幹光,好不好喝只有允嘉知道!

好吃的來啦!奶油蟹肉意大利麵~

洋蔥及蟹肉多多

西班牙海鮮燉飯

藏在飯裏的大蝦仁有好幾隻

烏樹林奶茶,口味也很特別,不知道加了那種香草?

有點小的餐後甜點「義式奶酪」

也是被允嘉一個人幹光,這個吃完菜就上完啦~~

----------------------------------------
每個人的低消是200元(允嘉也要100元),我們點了B套550元加上單點奶油蟹肉意大利麵270元,共花了820元。

以之前數不清次數的景觀咖啡廳用餐經驗而言,烏樹林的餐點是令人驚艷的,已經很久沒遇到美景跟美食搭在一塊的餐廳,這次讓已經麻庳不帶任何期待的我們,嚐到烏樹林主廚的好手藝。

根據天下雜誌319鄉鎮特刊龍潭篇及烏樹林官網上的說明,主廚(老闆女兒)好像是從國外學藝回來的喔!

這家生意真的粉不錯,當天雖然我們是第一個到場的客人,但是現場卻只剩下三桌空桌,其他都是預定席,真是好佳在!否則可能老早到卻撲個空而無法就座吶~後來陸陸續續一直有客人前來,不乏是沒有訂位的客人,由於客滿後不會再接新客,店家會一直保留座位給已訂位之客人,所以大家記得要事先訂位,以免向偶或是得久候,這裡並不會趕客人,老闆希望來到烏樹林的客人都能把這裡當自己家一樣慢慢享受,所以有一家人是帶著書前來這裡消磨時間的,真是享受咧~

→室內裝潢採光篇趕工中,等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