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允嘉第二次來林安泰古厝玩。原本此行的目標是大佳河濱公園,林安泰古厝只是中途休息讓允嘉回味用的,不過極度舒服的環境和巧遇的友善姐姐,還是讓我們把所有的時間耗費於此,主戲大佳河濱公園反而變成遊車河,草草結束。


儘管圍牆外面艷陽高照,太陽照射下溫度直逼30度,古厝圍牆內的樹蔭和微風還是讓人暑氣全消,流連忘返。而且這次來跟上次一樣,感覺上都是外國人比台灣人多,其中好幾個穿著厚重和服的日本觀光團歐巴桑,真的是超猛的,佩服佩服失敬失敬。


這次來發現每個樹蔭下都多了許多復古板凳桌椅,大部分帶著小孩的人都各據山頭,休息兼野餐。


不過涼歸涼,還是有個小小缺點,那就是偶有小黑蚊出沒,允嘉的腳被叮了兩坨,晚上睡覺還有點腫。


就在要往大佳河濱公園前進的時候,在大門口遇到了玩紙飛機的姐姐,和允嘉一拍即合,兩個人又回到板凳遊樂吃零食。


因為忘記徵求姐姐的同意,所以兩人玩樂的照片就不貼了。


林安泰古厝在草地上有舖設石頭步道,允嘉就在石頭上跳來跳去,盡情奔跑。


在圍牆角落還有一片木板平台,這時他正在尋求螞蟻的蹤跡...


允嘉就在這裏和姐姐玩起追逐戰


當然動作慢的允嘉還是被姐姐玩弄於股掌之間,只能遠遠望著姐姐的背影。


古厝左邊有一顆長著奇怪果實的大樹


耍寶的允嘉準備遊古厝


古厝內光影極佳,難怪一堆攝影團體要在這辦外拍


黑白效果


回眸一笑是一定要的啦!


小孩最愛玩的遊戲,突然從窗戶出現,讓我聯想到蒙馬特的這張照片


廁所旁的洗手檯是老式汲水器,允嘉的最愛,可惜這次沒有童童相伴


允嘉心滿意足的離開~~


就在要往旁邊的大佳河濱公園前進的時候,允嘉一上車就被秒殺,瞬間進入睡眠狀態,我們只好在車上看看十分鐘的風景就當有來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