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26行程:燕子家集合出發->西湖渡假村前苗51線綠色隧道->斗煥坪水餃店->新竹尖石6號花園

上一次我們來訪6號花園,不幸碰上禮拜二公休,於是產生了薰衣草森林之旅,所以這次大家都很小心注意避開禮拜二。


6號花園是Jason看了葛蘿的四次精采遊記後一直想來的地方,這天的大雨逼我們不得不找尋一個可遮風避雨的行程,於是就這樣讓Jason圓夢啦!


我們到達時雖然狂風暴雨,但沿途的崎嶇小路竹林美景還是讓人在車內驚喜連連,可惜因為趕路趕過了頭,大家竟然都沒拿出相機拍照。


進入店家第一件事當然是點餐囉!允嘉貼心的幫媽媽擋住鏡頭~~


好吃手工餅乾(上圖為四人份飲料茶點),推薦巧克力口味~~


允嘉一下子就吃個精光,再追加一份三片竟要價五十元(驚~~)!


冰伯爵奶茶,香氣很夠不錯喝~


神奇鬆餅,老板說不附叉子是因為裏面的醬汁會流出來,只能拿著吃,奶油跟一般的奶油不盡相同,有很特別的口感。


產假還沒結束就迅速瘦身成功的燕子,可恨極了!


可愛恩恩大辣辣的坐上沙發區,手裏還緊緊抓著相機


超級大光圈廣角底片月光光機Fuji NATURA BLACK F1.9


從室內往窗外面滿是綠意,上廁所時旁邊的窗戶也是這般光景。


小屋造景


二樓的特殊磚牆隔間


每個桌上都會放盒面紙和小盆栽


後來整間店空蕩蕩彷彿被我們包場~~


從後門走到廁所有條綠色小徑,晴天來是種享受,大雨天來則令人承受不起,因為上個廁所還要打傘出去,當小朋友尿急的時候,真是orz...

另外提醒大家的事,從六號花園的起始路牌開到咖啡廳,路程比想像中的遠很多,還有好一大段距離,少說開了半小時之久,尤其要注意有一段路還蠻陡的,如果不是搭Jason的便車,靠我們家的小Bert是上不來的!不過也因為高度夠,所以眺望遠山風景還挺美的,除了竹林之外,週邊種植很多花卉及蕨類,如果想要遠離塵囂,倒是可以考慮來此消磨時間。順帶一提,四、五月是賞螢季節,店家特別延長營業時間至晚上七點半,需要晚餐者,要事先預約喔!


延伸閱讀:

6號花園官網(賞螢季到了,請把握喔!)
http://www.6garden.com/

地圖交通指南
http://www.6garden.com/交通指南/map-new.htm

葛蘿的四次精采遊記(建議行前必讀)
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yealing&search=6%E8%99%9F%E8%8A%B1%E5%9C%92&search_title=1&search_conten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