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15更新:nEO imaging 0.25版
光影魔術手繁體中文版官網(右上方有下載點)
http://www.neoimaging.com.tw/
最新版為0.25,註冊費為350元

2006.02.03更新
nEO iMAGING 0.19繁中版已出,請至官網下載,此版需註冊,未註冊亦不影響功能!
官方網站:http://neoimaging.beareyes.com.cn 


======2005.01.13======
nEO iMAGING 0.17 繁體中文版出來囉!
官方網站:http://neoimaging.beareyes.com.cn 
0.17繁中版下載網頁:數位比較王(點進去討論串找就找的到了!)
抓不到的話來這裏抓:http://www.mrbert.idv.tw/download/image/nEOiMAGING017.rar


-------------------------------------------------------------------------------------------------------
還記得之前這篇文章嗎?有了這個軟體後,現在把它徹底的忘了吧!

光影魔術手nEO iMAGING 0.16 繁體中文版 ,由對岸高手所分享出來的免費影像處理軟體,功能十分實用,下面僅示範幾個內建邊框,其他功能自已慢慢試,超簡單!

1.6繁體中文版下載點:http://www.mrbert.idv.tw/download/image/nEOiMAGING.rar
官方網站:http://neoimaging.beareyes.com.cn 

資料來源:Dcview影像與軟體討論區及數位比較王軟體應用與討論區

現在才發現,浪費了好多時間*-*,大家趕快抓去用吧!

目前發現問題整理:

1、官網目前無最新0.16繁中版,抓簡體版會有亂碼。

2、修圖基本上會用到的功能如縮圖、銳化、旋轉、智能補光、自動曝光、正片、黑白、舊相都超簡單好用!

3、最讚的當然是內建相框,有新的話還可以下載擴充(下載解壓至frame資料夾)

4、太大的圖檔會造成相框不明顯,建議先縮圖再加框。

5、加文字的功能不太實用,自訂位置以座標表示,常常位置會放不好。

6、最大的問題就是太好用了,讓我覺得之前浪費很多時間在搞邊框有點XXX,現在省下來的時間可以用來唸日文了

7、其他詳細功能介紹請按上方官網連結。

8、不會解壓縮的人,可以按這裏下載7-Zip,安裝完7-Zip後直接對著剛才下載的nEOiMAGING.rar按右鍵->選擇7-Zip->解壓縮檔案->直接執行nEOiMAGING.exe(免安裝)->開啟欲加框照片->Ctrl+Alt+p->選擇欲加邊框->儲存檔案->完成。

9、需大量處理照片的人可按Ctrl+B叫出批次處理視窗->在照片清單中加入欲批次處理之檔案或目錄->在照片處理中把欲做處理由叉點成勾並設定之->在輸出設定中設定處理後存檔處。

10、目前批次處理好像還不能加入花樣邊框,只能選擇輕鬆邊框,其他如正片(可針對風景或人像),縮放(可選擇演算法)功能都很齊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