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溪頭遊記又宣告中斷,哈!實在是公事繁忙,回家之後早已氣力用盡,無法再靜下心回憶旅途中的點點滴滴,索性就做些不用花腦力的事吧!把可愛允嘉的照片點出來,慢慢瀏覽振奮精神,在看到這系列或站或蹲或跑或跳的照片時,突然一時手癢~~雖然已經許久不曾把影像處理的書拿出來按表操課,很多東西早已忘光光了,乾脆就拿來練練去背的基本功吧!


每張圖都沒有很仔細的去處理,純粹交給photoimpact的智慧型套索工具去圈選,因為柔邊參數是零,所以邊緣的痕跡有點明顯。

去背的方法書上寫了很多種方式,各有其適用的場景(舉例而言,如果用套索工具去背髮絲,應該會瘋掉吧!),看網路上大家也各有自已習慣的去背流程,不過大致上還是逃不出「慢工出細活」的通則,像我上面去背的十個允嘉,大約花了三十分鐘,有這麼爛的成果也是應該的啦!



去背之後的影像就可以拿來大肆利用,選一張風景照,把人擺上去!
瞧!這時就可以讓允嘉恣意的在馬路上大搖大擺行走,完全不用擔心他的安危,甚至可以讓允嘉施展神功,征服百岳或漫步雲端^^,大家可以猜到這張照片是那兒拍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