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A P P Y
N E W Y 2 Pictogram A R01
今天在Flickr中文網看到一個關於Flickr的有趣網站Spell with flickr,在網站上輸入英文字母,就可以自動找尋flickr上的字母圖片拼貼,覺得不搭調的字母還可以換掉,而且自動產生HTML貼圖碼,超方便,上圖即為輸入Happy New Year的拼貼特效!



進入Spell with flickr官網:http://metaatem.net/words/,填字後按spell。


圖片拼字馬上秀出


不喜歡的字母直接點取,即可自動替換。


自動產生的HTML程式碼貼至無名或PIXNET的一般編輯器即完成。

 B A J E Nn N Y
BAJENNY我的無名ID


Angelyoga天使嘉


I love you 每天睡前跟允嘉說的話英文版


上面這個普普風格拼貼圖也很有趣,製作過程請看下面連結,有詳細教學:
屎人生活--Warholizer - 輕易的製作安迪沃荷風普普圖片
http://tw.myblog.yahoo.com/mis-life/article?mid=38&prev=-1&next=26


娘家的可愛Lucky姐姐普普風格拼貼圖(上圖右中為本尊)


歲末年終,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除了希望來年能夠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全家人健康就是福。


相聚分享即是快樂,新年大家平安,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