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嘉搞笑大作戰》:
【選舉站台】
最近選舉造勢的場子很多,很多人不找阿扁不找小馬,專叫我站台,主打兒童福利政策。
但是每個場子大小不一,一到現場我會先看看台下的人多不多。

通常只要我一探出頭來,底下群眾都會很激動,所以我會先跟他們打招呼順便請他們不要太激動。

然後我就開始演講啦~~

講到激動處,我還會學我們的蘇前縣長說:啊ㄋㄟ林共丟不丟啊!

----------------------------------

如果你還有興趣的話,我又挑了幾篇...
**吃飯像打仗**
**爭食**
**最精典的還是之前貼過的這篇啦!洗澡被DJ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