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為大家介紹堂弟家的超大型玩具,買一箱羊奶再補1000元(之前以為是補3000元,結果被糾正了!)換來的喔!
 
這個玩具的功能十分強大,同樣的也十分佔空間,站在後面這位拿著籃球的帥哥就是出資的老大my uncle!

其中最受我們兄弟寵愛的就是這個溜滑梯

待會兒從我們兄弟溜滑梯的方式就可看出我們兄弟完全相反的個性,一俗辣一瘋狂

每當我小心翼翼的要爬上溜滑梯時還在害怕的時候,排隊的堂弟已經在後面一付等不及的樣子

一直要等到安全氣囊dj在下面就位後,我才敢用【正面】滑下溜滑梯

當我好不容易滑下時,從錄影存證畫面可以看出後面瘋狂堂弟的不屑眼神

接下來瘋狂堂弟就要出場了

他一上溜滑梯後稍微觀察一下情勢

就決定要以頭下腳上的方式滑下

超high的堂弟

這張照片可以證明堂弟沒有做假的滑完全程,當然能讓堂弟這麼瘋狂的滑下,超大型安全氣囊dj提供了最大的安全保障

玩完溜滑梯後,由於興趣不同,堂弟就去當他的Michael Jordan

而我則是去當我的David Friedman

至於盪鞦牽這麼【娘】的東西,就暫且拿來堆放雜物,等到有可愛妹妹來,再用它來泡她們^^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