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嘉看圖說故事之台大半日遊

這個禮拜日下午dj帶我到位於公館的台灣大學晃晃

第一次踏上這個台灣最高學府讓我有許多的感觸及對前途茫茫的恐懼

在現今亂七八糟的多元升學制度下,總有一天我也會走到求學的三叉路口

不管再怎麼不願意,我還是必須自已選擇一條路走下去

也許選擇了一條逆向的路

過程中也許會遇上危險的紅線

但是在dj的支持下,我一定會快樂而堅定的走完我所選擇的這條路

感性時刻結束,現在該好好看看未來母校的環境才是~

這裏有超大塊的小小福雞排及剪亂七八糟頭髮的理髮部

這裏的腳踏車是大熱天趕上課及中午出去買便當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

在我身後的是古色古香的教務處

這裏是教務處前面養烏龜的噴水池

這裏是教務處旁邊通往小小福滿佈落葉的小徑

被我用來吊單槓練臂力的是有名的傅鐘

本來要來看的杜鵑花,大部分都落在地上被如織的遊客排成看不懂的圖案...

這個舟山路歷經收回封路、禁行機車、學生抗議等一連串風波後才變成這幅假日遊客如織的景象

這裏還經營台大農場咖啡廳,設置戶外咖啡座,順便賣起蛋糕、冰淇淋、飲料等,光顧的遊客太多,還要領號碼牌咧~
--------------------------------------------------------------------
現在來台大開車也是很方便的,停公館(或水源)停車場半個小時只要15元,校總區的話比較貴半小時要30元。建議要來台大走走兼公館夜市吃東西,停公館較划算。(校友還有特價喔,總區變15元,公館變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