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續幾天出現高溫,考慮到我日益龐大的身軀及對於玩水的渴望,dj終於正式幫我升級成大浴缸


每次還在放水時,我都會忍不住想爬進去玩個痛快
 
但是為了安全起見,下水前當然必須先脫光光

然後才能跳水進去

在大浴缸裏,dj特別準備了水球給我玩

還額外加贈一隻碰到水會發光的"尼莫"在我旁邊游來游去

但是洗到最後我才發現,在大浴缸最大的享受不是玩水

而是戴著浴帽浸在浴缸裏,利用浴室的超強迴音效果盡情的大聲歡唱~~~

ps.因為本網站為保護級,關於本故事中的第三點,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本人已盡全力遮掩天邊那一朵雲,避免春光乍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