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朋友發現,將於本週日晚間在空中聽到我的聲音@@...(圖攝自北海道之旅)
老實說我本以為這段訪問應該會被卡掉才對,因為那天的訪問完全是胡掰瞎說一通,而且越講越快越講越沙啞,到最後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而且大家一定不知道,以前我還曾經有一陣子因為講話用力的地方不對而導致喉嚨長繭。

錄音時間是在錄音的兩天前敲定,當晚提問的問題則是在錄音前三小時收到,雖然抱著聊天的心情前去,不過真的有收音麥克風佇在面前,講話還是有些許不自然,好在主持人葉子妹及阿民嫂很會引導及疏解我緊張的情緒,不然我肯定一直吃螺絲開天窗。

其實當我收到阿民嫂的邀約時,我是覺得非常不可置信。雖然偶有朋友跟我提及他們的某些朋友看過我的網誌,有些還因為在我家出現而被認出,但是每每望著計數器上的數字攀升,我還是難免生疑,因為這裡是個沒有主題的生活天地,不外乎是些育兒叨叨唸、飲食筆記及旅遊流水帳的分享,尤其主角既不是辣妹也不是帥哥,只是個晚上還要包尿布睡覺的小娃。

不得不感謝這一年半來大家的留言支持與熱心分享,讓我每晚寫文章時格外帶勁及興奮!由於文字功力不夠,所以這裡多以照片呈現當時的情景及感受,感謝允嘉的配合演出及鳥先生賣力的拍攝,未來的日子還請大家三不五時隨時來坐坐。

廣播的放送時間及電台就請進阿民嫂與葉子妹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http://blog.xuite.net/bcc_ccl/bccccl/6045317


另外藉著這一篇把積欠莉塔許久的債清一清,那就是對我來說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1.結交到許多好朋友、媽媽及美食同好。
2.很方便的記錄允嘉成長。
3.很方便的分享日常生活美食旅遊。
4.不知不覺提昇了自已影像處理的能力。
5.6.待開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