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自從開始收費之後,就風波不斷,這次的強暴個人資料頁事件還鬧到蘋果去,結果當然又引發搬家潮。記得第一次搬家潮時,剛好hinet推出xuite的blog和相簿服務,當時xuite的超強工程師針對無名寫出了一個完美的搬家程式,輸入帳號不用密碼就可以馬上搬家,完全不費力,但不用密碼造成諸多名人的困擾,整個家被偷搬一直發生,還好後來xuite工程師想到一個簡單方便的驗証方式(利用更改網誌名稱來驗證是否為版主)解決了這個問題。雖然現在xuite好像找不到這個功能,但強者艾瑪十分鐘不累搬家法看來也是個極佳的解決方案,但差別在於使用無名相簿的用戶無法順利轉移,之前的xuite則是連圖也可全部打包帶走。

說到相簿,在無名還沒收費繳錢時,相簿的壓縮品質實在是令人無法領教,那時候相片我都另覓地點存放(如超好用的flickr),後來加入VIP解除壓縮比限制後,考慮到盜連圖片的問題(註記:無法外連,搬文搬不走圖),我就習慣把圖放到無名相簿,圖多文字少的日積月累之後,雖然目前還沒產生搬家念頭,但真要搬也是很傷腦筋的一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