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富田農場唯一的遺憾就是沒能親眼目睹招牌彩虹花田,只好拍一張光禿禿的大地回台灣用photoimpact自已種(想不到種起來還蠻有模有樣的~~)


下面這片還在整地中的農場,被我用photoimpact的修容工具惡搞成上面這張彩虹花田合成照~~


種完彩虹花田,來種種薰衣草也不賴


把其他地方拍到的薰衣草拿來亂種一通


但人不能太貪心,種得太多就真的假到不像話了!


----------------------------------------------------------------------------------------------------------
Photoimpact的修容工具主要是用來點痣除紋去痘,結果被我用來種花,金害!


作法:選擇修容工具,按Shift選擇欲複製材質來源(這裏就是薰衣草),修飾欲覆蓋區域(這裏就是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