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拿回買奶粉換的贈品,結果發現是不良品...
媽媽:這個球壞了,怎麼辦?(無奈狀)
我:買新的給允嘉好不好?

爸爸正在刷牙而我則是坐在小馬桶上嗯大大
我:疑!爸爸你在吐水喔?
爸爸:對呀!這叫漱口

爸爸與媽媽討論與我無關的事情,完全不理會我
我:你們兩個不要講話,太過份了!

前一陣子,媽媽都騎腳踏車去阿姨家接我
媽媽:允嘉騎腳踏車會不會冷?

我:我是男生,不會!(拍胸脯保証)

去南投忘憂森林的時候,媽媽抱著我走獨木橋
媽媽:允嘉這裡好可怕喔!你會不會怕?
我:好刺激喔!!!

看見爸爸在泡茶,我見狀立刻說道
我:我也要喝茶!
爸爸:茶太燙了,等一下再喝好不好?
我:爸爸幫我吹涼(命令句)

我從阿姨家回來,媽媽發現我的腳都是紅豆冰
媽媽:允嘉被蚊子盯了喔(心疼狀)
我:要擦藥(盯嚀狀)

一家三口躺在床上準備入眠,突然響起一聲響徹雲霄的"ㄅㄨ‧"聲
我:耶!是誰偷放屁啊?
爸爸:是我啦!被你發現了喔?

家裡的陽台正在施工,浴室外面都是沙

媽媽:允嘉來,媽媽抱,地上髒髒的

我:媽媽要記得掃!(我是管家公)

我跟媽媽正在看書時,媽媽看到蛇驚恐地說
媽媽:媽媽最怕蛇,允嘉會保護媽媽嗎?
我:我來救媽媽,拿劍把蛇砍成兩半(我是武士)

~近一個月內,上面的對話及場景天天在家中或旅途中不斷出現~

------------------------------------

時間快得真快!
我已經從聽懂→表達自己的意見→對答如流→變成可以保護媽媽的武士或教訓媽媽的管家公啦!
很快的這個家應該就是小孩作主一人獨大的情況嘍!嘿嘿嘿
你們兩個還不趕快去賺錢回來帶我出去或是買更多的玩具給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