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嘉童言童語》兩歲四個月小人的最愛


我一直是個對吃沒有興趣的小孩,不愛吃水果、青菜、肉;尤其是白飯更是不愛!
以前還願意吃優格喝優酪乳,但是最近連優格吃上兩口就不願意吃了 ~

於是乎,媽媽絞盡腦汁為了讓我吃下優格以利排便,想出了一個法子
→『一口優格一口巧克力』
因為最近我的愛是:巧克力!

說到零食這檔事,我幾乎只有吃餅乾而已,因為保姆阿姨或是媽媽都不會主動買給我吃
倒是最疼我的老爸偶爾會買零食慰勞我!
像是點心麵、巧克力、棒棒糖、瓜子...都是爸爸進貢的

某天爸爸經過家裡附近的雜貨店,心血來潮買了一小包5元袋裝數顆的巧克力球賞我
沒想到我從此愛上巧克力的好滋味,會一直吵著要吃!
當然我不會忘記施予我恩惠的爸爸,我懂得回報喔!
每當我吃一顆時,會順便要一顆給爸爸,一人一顆感情才不會散^^

生怕坊間的雜貨店或是7-11賣的巧克力品質不佳有害健康
媽媽想要去costco買些比較好的進口巧克力給我吃!大家有沒有什麼好推薦啊?
還有還有,她也打算去買些專門沾東西的巧克力醬來誘食
猶記得上次我生日的時候,wei阿姨帶我們去遠企「壹咖啡yi cafe」,巧克力塔的吃法令我們驚豔!


這樣才對啦!吃法要有變化才可以刺激我進食唄
總不能期待我那天突然胃口大開吧...
煩請用力推薦好吃的巧克力及佐餐用的巧克力醬!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