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個禮拜下來,固定半夜就寢的習慣已經把白天要上班的媽媽給操的半死
雖說這才是一家團聚歡樂的開始,但是為了我的健康成長及良好習慣的養成還是該早日矯正才行,於是等爸爸下班洗好澡媽媽就壓著我進房就寢!

突然提早一個半小時,我當然睡不著,於是開始摸黑走來走去、跳來跳去、玩來玩去
為了趕走爸媽的睡意,我進行大肢體動作:不是跨坐在媽媽身上不然就是撲倒在她背上
再利用親蜜接觸來誘發他們的反應:『我要聞媽媽身上的味道,嗯,好香喔~』

其實這個時間是爸爸最愛看的節目「小氣大財神」播放的時間,他一直想要溜出去偷看
但被媽媽出聲制止,結果我也說話了:『爸爸,你不要出去看電視啦!』
媽媽正想誇獎我懂事知道分寸,沒想到我馬上又接了一句:『我們一起出去吧~』
二個大人聽到馬上笑到昏倒...

眼看裝可愛搞破壞都無法令二個大人起身陪我玩,只好開始講故事試圖趕走他們的瞌睡蟲

『 從前從前有一隻梅花鹿跟小鹿斑比,他們在路上走啊走,突然出現一個獵人,拿刀要殺他們,他們就跑啊跑啊,趕快躲起來,躲在牆壁裏面...』

為什麼躲在牆壁裏面?
這樣子,獵人就找不到啦!
然後鴨子被嚇到,他們就.....就......掉到水裏面......(啥時突然出現鴨子啊)

==============================

過程中,只要你問什麼或是突然提到什麼,他都會把這些編入劇情裏喔!
儼然像是說故事的張帝,哈!
反正這小子一個人玩了一個半小時終於不支倒地,有提前十五分鐘睡著...
明天再接再勵!

==============================







夜半瘋狂追逐把拔的打針狂魔允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