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與爸爸的感情急速加溫,除了每天打來打去扭來扭去膩在一起之外,爸爸竟然興起挑戰獨自帶我出門的念頭

於是,上禮拜四我們父子倆風塵僕僕坐"火車"(捷運)前往信義誠品「兒童探索博物館」(1/19前門票優待150,之後兒童300/大人250),中午12點到達的時候進場人數竟然已滿,只能落得登記姓名電話等候叫號...(這不是平日嗎?)


必須消磨時間的我們轉往地下B2四川吳抄手用餐兼等叫號,為了怕我無聊,爸爸買了一桶恐龍玩具來打發這段無聊的等待時光


我真的很喜歡這罐恐龍玩具,乖乖的坐著玩了一個小時之久,也把餐前菜附的豆豆全都吃光光!

結果等到一點半還是沒有收到可以進場的通知,於是我們只好打道回府
(非假日12點現場登記,下午四點半才在家裏接到入館通知,超猛!!)
雖然沒能如願入內玩到裏面提供之設施及大樣玩具模型,但是我依舊好開心^^
能夠擁有小小心愛的玩具及父子倆甜蜜的午後時光,夫復何求~
爸爸,我愛你~謝謝你願意帶我出門!


爸爸說我表現的很好!一路上不但自己提玩具也不會亂跑,幾乎是一個口號一個動作聽著爸爸的指令
只是爸爸每次要拍照的時候,我會copy爸爸的動作蹲下來,哈哈!

還有一點,保姆阿姨家的姐姐說那不是火車,是叫捷運耶?
下次我們去坐真正的火車吧!

其他照片:



















這一桶130元裏面有六、七隻恐龍,而且連握把都是恐龍喔!

===============================
兒童探索博物館官網
http://www.cmot.com.tw/Files/home.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