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嘉童言童語》童童友維來訪&星野銅鑼燒

這禮拜六沒出門,但好友陸續來訪,先是Ariel阿姨帶童童來、再是阿媽帶友維來,最後連鄰居哥哥幼齊也加入戰局,玩樂到一半還有Jason叔叔幫weiwei阿姨快遞直送的星野銅鑼燒當點心,好友美食齊聚,真是心理和生理都充實的一天啊!


Ariel阿姨和媽媽在客廳談事情,童童當然是交給我照顧囉!二話不說,先帶到床上談談心,嘿嘿嘿......


假裝看旁邊,右手偷偷攻擊~~


其實我是要幫童童脫襪子啦,別想歪,不是推倒喔!


教童童妹妹玩玩具


一起玩夾娃娃機


還是想把童童拐到房間玩,哈哈哈~~


童童妹妹專注的眼神


夾不到作弊法,手伸進去拿~~



可愛的童童妹妹


和童童妹妹尬車


飆風女騎士


邊騎車邊開槍


騎車頭髮會亂掉


帶童童去房間照鏡子整理儀容


和童童玩到一半,突然Weiwei阿姨的星野銅鑼燒突然到貨!


這是我第二次吃到多拉A夢最愛的銅鑼燒


不過我現在討厭紅豆,只吃皮!


童童走了以後不久,換阿媽帶我最愛的堂弟阿維來了。


再過不久,鄰居好朋友幼齊哥哥也加入戰局,我們三個人玩到吃晚餐時才解散,各自回家吃飯。

這一天過的飛快,有朋友就有歡樂,雖然我們總是時吵時好互不相讓,但就是要拌拌嘴才有得聊啊,僅管偶有衝突你哭我鬧的,但睡一夜就全忘了,小孩的世界沒有愛恨情仇,只有最單純的你爭我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