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晚飯後總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因為肚子還未完全填飽><!如果這時來點甜點的話,恰恰好~
不過一想到最近發生的事(婆婆買衣事件,改天再告訴大家...),心一橫還是忍下來...
況且晚上還要見客耶!肚子還是不要那麼突出免得出去嚇人~
見什麼客呢?

就是手藝一級棒的莎莎!

莎莎留言給我,今天特別做了餅乾要給允嘉吃,於是從保母家接回允嘉,我便撥了電話給莎莎,告訴他我五分鐘就到。
沒想到一路上都遇到紅燈有點耽擱,遠遠就看到目的地好像已經有人在等著,莎莎認得我,立刻招手向我示意。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的朋友,但是卻是那麼親切沒有距離,而且莎莎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雖然我知道她大我幾歲,而且也常常嚷著要控制身材,又是老公不准她吃雞排,怕她身材走樣,而且每天做甜點吃甜食,所以我以為她應該不瘦,雖然不至於如同我這般臃腫,但是想像她應該是我這個族群的人。
但是看了她,我必須告訴大家:『姐姐,你夠了喔!』那麼苗條的媽媽,真是羨慕極了T_T
而莎莎的小孩更是長得如她一般清秀,真是一個可愛又斯文的小男生!問他叫什麼名字?我叫『豬』,當真小名就是豬嗎?姐,我一直以為你在開玩笑戲稱...

倒是我的允嘉,表現不太好,叫他下來跟哥哥打招呼,竟然馬上調頭又要討抱抱,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變得膽小又怕生,帶他去公園只願意看人家玩,也不敢跟其他小朋友接近,這般內向,以後該怎麼辦呢?
不過莎莎倒是安慰我,長大了自然會比較活潑,不要太擔心。

由於天色以晚,站在騎樓下也蠻冷的,我們不便逗留太久,而且兩個小孩也不大受控制,想要各自回家,尤其是允嘉,看到餅乾之後,一直張開嘴巴,想要吃!
莎莎姐說,今天還有做蛋糕,我們一人一半,感情才不會散!真是意外的驚喜^^,本來有允嘉的餅乾我就很滿足了咧!於是滿載著莎莎的愛心,我們愉快的互道再見。

回到家中,才發現莎莎真是有夠專業的,餅乾也用密封袋束口,蛋糕根本就跟外面賣的沒什麼兩樣,趕快拍完照,拿給允嘉嚐鮮!
↓↓↓杏仁片+半條葡萄乾蛋糕捲

↓↓↓烤得又脆又香的杏仁片

瞧!他可愛的咧,一口接著一口...
 
↓↓↓蛋糕捲裏面裹著奶油霜,真得好香好濃...二話不說,馬上先切一塊送入口中。

不知不覺之間,我竟然連吃三塊,一直到肚子有點不舒服這才停手!肚子很脹...但是幸福的滋味是難以言喻。
眼看允嘉也循著媽媽的模式,小孩子不可以吃太多,媽媽幫你吃,於是母子倆就這樣享受愉快的小週末點心~
↓↓↓感謝莎莎阿姨的愛心(餅乾屑還掉在嘴邊)

------------------------------------------------
**如何製作好吃的甜點請前往:一家都是豬**
~叮咚,感謝莎莎的招待~

PS:有沒有看到允嘉滿口牙,他真的長好多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