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甜甜圈專賣店,天母士東路136號1F,28365884,每位限購30個


這次吃到兩種口味



總共四個



佛珠兩串



Choco Fashioned巧克力歐菲香



看得到油的紙袋

某晚8:00接到鳥先生妹妹的急摳,說人在天母Mister Donut店內,問我要吃啥甜甜圈,沒有概念的我,憑著上次在青島餃子館吃到艾咪提供免費MisterDonut的印象,隨便點了兩種甜甜圈:「一種長的像佛珠、一種有沾巧克力。」這就是我對小姑下的指令。

後來小姑混得太晚,隔天一早就提著這四個甜甜圈來給我們當早餐,看著有點小油的紙袋,本來想說要烤熱再吃,後來想想來測試一下冷的好不好吃也不錯(其實是懶!),測試結果出爐!嗯~~蜜糖波糖軟軟QQ(允嘉超愛~),巧克力歐菲香口感綿蜜扎實,都不錯吃!但是印象中最懷念的巧克力買錯啦!應該是「巧克力法蘭奇」才對,真是懊惱~

其實我覺得MisterDonut的可貴之處不是在於好吃,因為它並沒有好吃到令人大排長龍的程度,那為什麼大家要排隊排到死,讓路過的人指指點點搖頭偷笑呢?因為當買回去給情人或家人吃的時候,看著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的表情,排隊根本不算什麼,付出小小排隊耍小白的代價,卻得到了家人或情人甜美的笑容,值得啦!

-----------------------------------------------------------------------------------------------------------
還有誰要去買啊?幫我帶幾個巧克力法蘭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