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紅心粉圓,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42號,02-27272813,(夏)11:00~24:30 (冬)15:00~24:30

第一次慕名來吃就碰上51勞動節35周年大特價不論黑白冰,一律五折20元,賺到!



隊排很長,雖然很忙,但是服務態度還是保持的超好,難怪生意會這麼好!

店裏的冰分為黑白冰,白冰就是一般挫冰,黑冰是店內招牌的雪片黑糖冰。每份40元(哈哈哈,今天只花20元),可任選四種配料,當配料都選的很甜時,老板還會貼心的提醒客人不要點招牌黑糖冰,不然會過甜,如果硬要吃雪片黑糖冰,那老板會另外建議黑白冰各半。

雪片黑糖冰,老板是不會另加糖水的,純脆享受雪片在口中融化釋出的甘甜味。黑冰口感綿密凍舌,凍舌的原因是吃冰時會用舌頭的溫度去融化雪片;白冰口感響脆凍牙,凍牙的原因是吃冰時會忍不住用牙齒咬碎,發出咔啦咔啦的聲音。當天的配料中,芋頭、花生、粉圓、地瓜都還不錯,但無緣品嚐到芋圓(賣光光,下一批煮好還要再等上半小時),看來下次有機會去五分鋪逛街時,還需繞來吃上一回才行!倒是為什麼叫紅心粉圓呢?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