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小鳳從香港度假回來,下飛機不直接回家,先殺到板橋給我帶來今年第一盒月餅,真是太拚命了。


裝月餅盒的提袋,造型真可愛。


美心迪士尼米奇小隊造型冰皮月餅鐵盒裝,聽說就是為了這卡娃伊的鐵盒讓小鳳自動掏出錢來把東西帶走。


開箱照,一盒四入


選擇朱古力脆脆口味來嚐鮮


一打開就可看到可愛米奇造型



剖半再放個硬幣比大小


漂亮的剖面圖


第一次吃冰皮月餅,感覺很新鮮,外皮口感類似麻糬,內餡香滑不會過於甜膩,比傳統月餅少油低糖。

網路上有人寫了一篇關於冰皮月餅的製作過程圖解,材料只需要冰皮月餅粉、奶油、涼水、紅豆沙內餡和月餅模型,不需要烤箱,只需要冰箱,製作流程圖文並茂,值得一試。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food/2005-09/08/content_3461946.htm

這是今年家裡第一盒應景的中秋月餅,姑且不論外型可愛口感特殊,送禮的人有心,讓收禮的人銘感五內,吃到嘴上滿是濃濃情意,不過小鳳,下次還是先衝回家看女兒為先,我再自己過去領就好啦!


延伸閱讀:

最愛的冰皮月餅 from ☆逍遙去踢土(hsiaoyao)☆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yao&article_id=2112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