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基隆新新牛軋糖&大黑松小倆口

到基隆出差時,受到小鳳熱情的招待,除了專車至公司接我下班,還陪我逛遍基隆夜市,外加營養三明治、麵線糊、肉圓等在地小吃,最後還採買了當地有名的新新牛軋糖,為免與下班人潮湊熱鬧,再繞至小鳳家叨擾到十點才回家。


自已要吃的,當然買最簡單的包裝,一包200元,口味有原味及巧克力兩種,試吃過後覺得原味較佳。


新新牛軋糖獨照


恰巧收到大黑松小倆口的喜餅,把裏面的幾顆牛軋糖拿來當對照組。


新新牛軋糖有密封包裝,Size較大、口感較軟(也可以說大黑松小倆口偏硬)。

之前鳥先生最愛的花生口味牛軋糖就是大黑松小倆口,不過在吃了新新牛軋糖之後,馬上就變心了-_-|||,之前的米堤爾、聯翔、木柵鐵觀音茶葉牛軋糖都沒有這個威力,不過我個人的最愛還是朋友媽媽親手做的鮮奶牛軋糖,又軟又香難以言喻的好滋味,至今仍難以忘懷,今年過年再來死皮賴臉的問問朋友,有沒有供貨外帶:P。

我說這一包牛軋糖,在我家防潮箱竟然待不過三天,有人說他不愛甜食,真是鬼才相信,當我要吃的時候,還會出面阻止我:『你不是在減肥嗎?』,真不知是誰比較該減肥(氣)!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米提爾、聯翔、木柵鐵觀音茶葉牛軋糖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3157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