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晴光市場福利奶油大蒜法包
DSC_6680
衛斯理和鳥先生常常偷跑去晴光市場吃飯聊天,識相的鳥先生總會帶點東西回來進貢,其中有二樣貢品非常合本人的胃:『晴光市場脆皮甜甜圈』和『福利麵包奶油大蒜法包』。脆皮甜甜圈到處都有,但我就是愛晴光市場這家,而奶油大蒜法包更是超級搶手貨,就算林中老鳥的衛斯理,也不一定都會買得到,得碰碰運氣。

DSC_6648
根據鳥先生的說法,每次衛斯理帶朋友去晴光市場吃飯,一定是以阿萬鵝肉旁的綜合麵線為起點。

DSC_6650
而且一定要點綜合麵線才能同時享受大腸及肉羹的美味,冬天冷颼颼,可以坐進麵線和阿萬鵝肉的共用店面內享用。

DSC_6652
晴光市場某攤清蒸肉圓,這個鳥先生還沒帶我去吃,口味不詳。

DSC_6655
重點來啦!重點來啦!包裝精美的福利麵包『奶油大蒜法包』,長度保證超過30公分,但照片看不出大小,所以用十元當比例尺,這條要價72元。

DSC_6659
從外表就可看到微微溢出的大蒜奶油醬,保存期限:室溫一天,冷藏七天,冷凍一個月。忘了我跟允嘉兩個人吃了多久...

DSC_6665
扒開後即可看見二邊都塗滿香滑大蒜奶油醬!

DSC_6674
包裝上有詳細食用方法,切段>噴少量水>100℃烘烤3~5分鐘,即可擁有香酥餅皮和軟香大蒜奶油雙重享受,嘉慶君愛死了!

DSC_6707
福利麵包另一項人氣商品:巧克力餅乾,據鳥先生說,價格不便宜。

DSC_6691
大人有,小孩怎麼可以沒有!鳥先生另外進貢給允嘉的卡通彩繪餅乾。

DSC_6697
拿允嘉吃剩的來吃,感覺是中看不中吃,請鳥先生下次不用再買了,謝謝!

DSC_6698
允嘉開心的選擇了大象吃下第一口。

DSC_6699
吃的時候還會一手吃一手接餅乾屑,但吃完還是掉了滿地啦~~

其實第一次知道有好吃的大蒜麵包是在好友小鳳家,當時只知道大哥的朋友特地遠從台中來買,之後送給大哥回來孝敬老婆,小鳳PO出來的時候,我還嚷著下次買記得算我一份。沒想到還沒等到她的,鳥先生倒是先拿回來了!看來還是老公比較可靠:P。這大蒜麵包真不是普通好吃,我跟允嘉兩個人邊吃邊哇哇叫個不停,實在是太美味了!僅管周圍已屑飛滿地,母子倆還是專注於咀嚼每一口所帶來的滿足。至於本人亦鍾愛的脆皮甜甜圈,因為每次一拿到就趁熱嚐鮮邊走邊吃,以致於還沒走到停車處就被我幹光了:P,所以沒有照片分享。


※補充資訊※
福利麵包,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3-5號,02-2594-6923 
http://www.brea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