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新莊夜市吃了一家生意很好的蒙古烤肉攤,印象中好像在無名看過有朋友推薦,回家後逛一下無名才發現原來這家店有這麼多人吃過還寫了食記,真得是有點嚇到,因為這個攤子離我們家只要十分鐘的車程,雖然上下班也常經過,卻從來不知道它在網路上也這麼有名。


這家位於新莊國中旁巷子裏的蒙古烤肉,是用一個碗公給客人自己夾菜,然後選擇肉的種類,共有四種肉(牛、羊、豬、雞肉)任君選擇,再交給老板炒成一盤,一個人吃一百元,兩個人合吃加20元(好像涮涮店的共鍋),白飯和紅茶都是無限自取。

我們選擇了兩人合吃,因為如果行有餘力我們還想試試夜市裏其他的美食。擺在攤頭的青菜種類多多,有蕃茄、鳳梨片、芹菜、空心菜、洋蔥、青蔥、九層塔、高麗菜、青菜、豆芽菜、好像還有A菜、大小辣的辣椒。
在排隊挾菜的時候,可以看出大家疊羅漢的功力,很多人都用力的壓、拚命的疊,拿給老板炒的時候都是一堆一堆的小山,看來看去好像是我們這座山最低,果然經驗不足。

吃起來的口味很像一般快炒的炒羊肉,只是羊肉少了點,青菜多了點,沙茶味少了點、辣椒多了點(嗜辣如命的我們,夾了不少,夠辣!) ,老闆動作很快,才剛坐下來,東西就燒燙上桌,且醬汁十分下飯,淋上醬汁的白飯,不一會就碗底朝空。

所有青菜裏面,我們最愛的就是青椒、洋蔥及超辣的辣椒,決定下次多夾點。
而喝到飽的紅茶雖然有點偏甜,但是配上超辣的快炒還是十分暢快,我們總共喝了五杯,待會兒逛夜市不用買飲料了!



*以下為各家朋友們的食記,列出連結供大家參考囉~

蘋果妮子 蒙古烤肉快炒

Yealing's自拍日誌 新莊夜市_蒙古烤肉小攤 

Tina's美好生活 新莊美食地圖 

Souseki's主義 颱風夜也要去吃的路邊攤‧新莊蒙古烤肉‧

P&S的甜蜜派對 【再訪新莊夜市】

地址:如果從板橋往新莊,下新海橋後馬上左轉,過警察局後的第一條巷子右轉,走到第一個交叉口就會看到了。如果是走中正路的話,就要先繞到新莊國中後面的巷子,沿著走快到新海橋頭就會看到了。
--------------------------------------------
吃完之後,我還跟鳥先生提起國中時與表哥們去吃蒙古烤肉時,大家都在比誰吃得多最划算,一場戰役下來,拼命吃拼命拉的我們,其中以我表現最為搶眼,總共吃了四大碗外加自助沙拉bar二盤!

但是近年來功力減退,與鳥先生兩人合吃完這盤後竟然就有八分飽!之後只能再塞一根熱狗就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