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春發牛肉總店,(02)2558-9835 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2-4號


新口味「牛肉拌麵」110元


現煮牛腦湯150元


湯鮮味美、牛腦多多


炒咖哩牛肉120元

這次來金春發用餐,發現不僅店面小改款價格全面上調,而且還推出新菜色「牛肉拌麵」,基於個人對金春發總店的熱愛(反正連雞排都漲五塊),這次的價格調整就不跟它計較了。

牛肉拌麵首先上桌,端上來的時候我們愣了一下(這不是牛肉拌麵這不是牛肉拌麵…),有別於一般傳統麵食,裝盤看起來比較像是義大利麵。麵條本身應該是雞蛋意麵,上面舖了幾塊牛腱切片,撒上蔥花辣椒,最後再淋上酸甜醬汁,除了有點小貴之外,裝盤及口味倒是無可批評,完全是令我驚豔的調味料理方式。

現煮牛腦湯給的牛腦超多,兩人分著吃絕對滿意不嫌少,湯頭也維持著金春發一貫的清爽鮮甜。

最常吃的咖哩炒牛肉,這次硬是給漲了20元(還是10元?),但份量盤子還是跟以前一樣小,唉唉唉~~

---------------------------------------------------------------------------------------------
最後上一道金春發孤身來吃的最佳必點「清燉牛肉麵」,湯鮮味美麵條Q


特製沾醬有夠讚


→同步張貼至美食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