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飲食店,台北市光復南路13巷31號1樓(監理所正大門對面OK巷子內),27685661


豆干和鴨頭,氣孔特多的軟嫩大豆干吸飽湯汁滑嫩好吃,大推薦!


酸菜肉絲麵,酸菜吃起來口感像榨菜,但味道還是酸菜。


榨菜牛肉乾拌麵,牛肉雖然只有三塊,但是肉質鮮嫩好吃。


因為看到牆上招牌推薦而亂點的炸餛飩

這間小龍飲食店是從PTT的food版看來的,版上大多推薦店裏的酸菜肉絲麵(是酸菜不是榨菜)、榨菜牛肉乾拌麵、小龍麵、豆干、鴨頭、雞屁屁和怪味雞。來了才發現這是間酒國英雄集散地,到處都有人喝酒抽煙,難怪這裏的小菜滷味特別出名,原來是專供下酒的啊!還好,左看右看總算挑到一個周圍都沒人抽煙的角落,這才可以在清靜的空氣品質下享用晚餐。

這裏的豆干真的好吃,雖然長的很像清蒸臭豆腐,但是吃起來真的就是豆干,只是Size大了一點,夾帶湯汁一口咬下,再飽也捨不得留下他們。酸菜肉絲麵和榨菜牛肉乾拌麵的寬麵條比一般麵攤厚一些,彈性佳有咬勁,搭配不會很酸的大片酸菜口感佳,但是湯頭普通,兩種麵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牛肉乾拌麵,比較夠味一點。


補充一下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四     上午11點至凌晨4點
周五至周六     上午11點至凌晨5點
周日                 上午11點至晚上1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