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29更新-------------------------------

今天又去買了二碗麵線加一份臭豆腐,這次麵線吃起來沒有上次好吃,湯頭跟在地人321講的一樣有點偏鹹,但魯小腸還是一樣份量多多軟嫩入味。
至於臭豆腐的話,還是好吃到不行,本來我們沒打算買臭豆腐,因為前面很多人在等,怕等很久,隨口問了老板臭豆腐要不要等很久,老板說不用,所以還是買了一份回家吃。

950510--------------------------------
新莊臭豆腐蚵仔麵線路邊攤,新莊市新泰路建中街口(佐丹奴旁)

最近工作忙碌,壓力大導致心情不佳,鳥先生知道只有「好吃的小吃」能讓我龍心大悅進而釋放壓力,於是晚上下班後還繞道去新莊排隊外帶好吃的臭豆腐回家。


臭豆腐給的泡菜多多,分一點給大腸麵線。


大腸麵線的魯小腸也多多,請注意這碗麵線是沒有「蚵仔」的喔!

臭豆腐和大腸麵線都是攤子的熱門商品,一律30元,最大的差別在於臭豆腐現炸要等很久。

臭豆腐都是現點現炸,剪成三角後老板還會再下鍋一次炸到外酥內嫩,吸飽醬汁後的臭豆腐變成外酥內含汁,配上給得爆多大方的泡菜,吃起來十分過癮!

大腸麵線完全沒有蚵仔,只有現加的魯小腸,魯到十分軟嫩入味,但是卻不會過鹹。鳥先生買了兩碗大腸麵線,一辣一原味,我和允嘉一人一碗迅速清光,從來沒見過允嘉這般狼吞虎嚥的模樣。這家好吃深得我心的麵線,打算改天買來給挑嘴的燕子認証。

另外,聽鳥先生說「老老板」的待客態度非常之好,就算要等很久,也不會等出火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