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一排骨總店,台北市延平南路61號2樓,02-23811487

排骨飯110元,排骨大塊皮酥肉嫩,醃漬口味特殊,不錯吃。


雞腿飯110元,雞腿一咬即爛完全不費力,感覺上應該是先魯至爛透再將外皮炸到酥脆,和排骨一樣也有附上醃酸黃瓜和辣蘿蔔。


來吃了三次,每次附菜都不差,魯肉加淋也很大方,魯肉配飯真好吃。


附湯湯鮮味美,料也給的很多,可是裏面的材料很奇怪,喝起來是海鮮湯,卻只有一小小塊魚肉,其他都是類似木耳的東西。


和允嘉乾媽相約到漢博區敗相機,本來打算吃咖哩好侍或是魔法咖哩,可是站在路中央等乾媽時,又熱又餓的,實在是無法提起腳來走到重慶南路去,只好就近到東一排骨散熱解饞。

這間東一排骨總店不僅氣氛裝潢特別,服務生也很有特色,一整排歐巴桑服務生在櫃台排隊等候客人進門帶位點菜,少數男服務生也都是歐里桑。店內裝潢令人感覺置身於「台灣故事館兼夜總會」內用餐,到處都是大尺寸液晶電視和七彩水晶球,中間圓柱水族箱還養了一堆大怪魚,門口擺了一台沒人彈的鋼琴,最裏面還有吧台,真是個神奇的地方。這裡容客數非常大,還有很多座位區是尚未開放的,處於昏黃的燈光下用餐,總感覺用餐完畢之後,餐椅應該撤掉來場黃昏party!不然著實浪費了七彩水晶球的設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