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各大夜市都有看過下營滷味的蹤跡,攤子看起來都很乾淨,吃了好幾次,口味都不差,感覺上連鎖的品管還不錯。


外帶時會附酸菜、辣椒醬和醬油膏(另有小包裝),如果老板心情不好酸菜給的很少,我們都會另外加買一包真空包裝的酸菜。


油油亮亮的魯味,每一種口感都很好,淋上超辣辣椒醬更正點!每次必點菜色:雞心、甜不辣、豬血糕。但說實在的,魯味我還是比較中意加熱式的,尤其是帶有魯汁湯頭的科學麵或台南意麵(這裏一定要強力推薦板橋裕民夜市的眼鏡林魯味),根本就是極品!但是鳥先生則和我喜好不同,他比較偏愛乾式的魯味,尤其愛啃雞脖子跟雞腳。

宵夜啃魯味還真是罪過罪過~~~但是罪惡感越深的同時滿足感就越大!人生啊~人生~

延伸閱讀:
Tina'美好生活
不能不推薦~下營滷味
http://www.wretch.cc/blog/himiucat&article_id=24584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