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18行程:嘉義中信香又濃早餐->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南投竹山菜脯雞->南投竹山八卦山茶園->彰化王功漁港->彰化溪湖阿枝羊肉->彰化員林舅舅家寄宿

下竹山交流道的時候已經差不多是午餐時間,我們邊開邊看,最後選擇了這間爆滿人潮的竹山菜脯雞。


忘記名字的山菜(請點菜玉兒補充一下~~),竟然還來個月見。


好吃的糖醋魚


紅燒豆腐,好像用的是蛋豆腐,好嫩~~


炒山豬肉,還不錯喔!


小玉直誇湯頭真好喝,大家也一致認為烏骨雞肉鮮嫩好吃,小朋友吃也適合。


印象中竹山的地瓜出名的好吃,這吃到飽的地瓜飯真是令人食指大動,而且無限量供應,可惜菜叫太多加上允嘉愛困在旁邊鬧,沒能多嗑幾碗。

這家竹山菜脯雞就位於二高竹山交流道往竹山方向不遠處,上面掛著電視節目採訪的紅布條,附停車場裏面座位寬敞舒適,後面還有庭園造景及兒童遊樂區,但是兒童遊樂設備疏於保養,有點老舊髒亂,扣分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