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行程:台中黎客商旅->台中美術館->台中上海新樂園->台中科博館->台中都會公園->東海藝術街->苗栗栗田庄民宿

從黎客的巴登咖啡吃完早餐出發時已經是十一點,今天的第一個目標是台中美術館五權綠街,11點半到達美術館,看到車外強烈的陽光,似乎沒有人有下車走走的慾望,經過無線電七嘴八舌簡單溝通後,馬上獲得共識:直接轉進上海新樂園用餐。


到達上海新樂園一坐下來,黃大哥小小聲說:「總算有一餐是坐在桌上吃......」


由於二樓包廂都極貴(至少要八千元一桌),所以我們只能預訂樓下位於樓梯旁唯一的大桌,還好店家貼心的裝上了掛簾,不然要吃給大家看了!


餐點還沒上桌之前,孩子們自動開始大探索


一馬當先的當然又是獨行俠恩恩!


允嘉隨後趕上,振庭哥哥則是極有規矩的坐在餐桌上等著吃飯。

下面的單點菜色擺盤看起來很用心,口味上大致是及格的,但沒有一道有特別驚艷的美味,感覺上這間主要是吃裝潢,跟同一老板所經營的香蕉新樂園比起來,我還是偏愛香蕉新樂園,真懷念招牌水果茶啊~~~


京都排骨,肉質口感和醬汁調味都不錯!


雪菜炒年糕,當然是沒有永和上海小館的好吃啦!


蟹黃豆腐,好吃下飯!


百葉燒肉,三層肉有點過肥,不知道是不是這道菜就是要這種超肥五花?


炒絲瓜,還不錯~~


銀魚烘蛋,沒吃完...


菜飯,當然也沒有隆記菜飯的水準囉!


狼吞虎嚥只想趕快吃完飯下去風梭的恩恩~~


這頓飯皺著眉完全不賞臉的嘉慶君(大概只吃了二、三口吧...)

苗栗三義勝興鐵路餐廳台灣香蕉新樂園台中上海新樂園台灣故事館,這四間懷舊餐廳都是出自於同一個集團。基於上次對香蕉新樂園的美好印象,這次來台中我們就把上海新樂園排到day2的中餐,可惜除了服務態度比香蕉新樂園優之外,裝潢氣氛和餐點水準感覺都沒有上次來的那麼有特色(可能是因為這裏走的是高級路線...xd),當然生意也完全比不上香蕉新樂園,記得上次去香蕉新樂園時,十二點一到,沒預約的客人就完全擠不進去大門了,只能乖乖在外面排隊等候,這次來上海新樂園樓下卻只坐了小貓兩三"桌",基本上應該是連預約都是多此一舉。

香蕉新樂園和上海新樂園還有一個很大的差別:拍照。上次去香蕉新樂園拍照拍得爽呆呆,這次拍照拍到一半,Jason才跟鳥先生說這裏門口貼了不能拍照的告示,雖然店員見狀亦沒來阻止,我們還是收斂許多,識相的把相機收起來,不過也拍得差不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